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普林斯顿车站(三十九)

(2016-03-02 10:51:21) 下一个

(三十九)

Thomas很快就给了Jack答复,说她母亲在长岛有一栋房子,需要转到其它人的名下。

“你的意思是,不上缴,只是转到你的名下?”Jack几乎要愤怒起来。如果是以前的话,他可能早就发作起来。但是现在,他学会了冷静。他首先判断,Thomas的父亲确实是很母亲联系上了,否则,他们不会知道这栋房产的秘密。

“你以为我像你妈那样傻啊,”Thomas坐在炮台公园的长椅上,面对着自由女神像。他不通过任何的电子工具和Jack直接联系,他只在炮台公园,和Jack面对面谈,“我会提供一个人的身份证件,你只要转让房产就可以了。你母亲签字的问题,老头子会解决。”

“现金不行么?”Jack想,自己在瑞士信托的银行账户里,还有大约100万美金。

“你有那么多现金吗?”

“一百万。”

“Jack,你他妈的打发叫花子呢。你家这案子可是惊动了大老板的了。我父亲都说不上话的,要我父亲上司的上司呢。差不多也是你父亲那个层级的吧。我就不相信,你父亲当初遇上这种要到大老板耳边说话的案子,100万就愿意了?”

但是Jack真不知道这个行情。倒不是说他父亲是两袖清风,而是他自己对这种事情本质上就不感兴趣。这一点,他还没有少被父亲夸奖过,说这种不看重钱的品质,就是他以后进入政界的安全阀。所以,他的帐户上也只有两百万美金。母亲倒是曾经向把家里的资产全部转到他的名下,他也拒绝了。从小到大的养尊处优,反而让他对于钱没有太多的感觉。

而显然,Thomas是和他不一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孩子。这也是为什么,她母亲总是有点儿瞧不起Thomas一家的原因吧。母亲不止一次,一边提醒Jack不要得罪了小人,一边又非常鄙夷地说:看看Thomas穿的那鞋子,好好的一双C&J却搭配一件运动衫,小户人家长大的孩子,就是穿不出品味。

显然,Thomas这种没有品味的作风,赤裸裸地把Jack推向破产的边缘:长岛的那栋房产可是母亲在美国留给他的唯一的资产呢。而且,他能够感觉到,Thomas不把自己榨干,是不会善罢甘休。但是,除了这个关系,他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不过,Thomas倒是提醒了他:房产证明在哪里呢?最近因为父母的案子,他完全处于一种失魂落魄的境地。突然之间,也不知道房产证明到哪里去了。他翻遍了行李,都没有结果。而且,他也记起来,还有一份母亲给他的授权证书——他可以在法律上签字代表母做任何的决定的证书,也是和房产证明放在一起的。现在,都找不见了。

Jack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如果仅仅是房产证明丢了,他还可以凭着授权书,去重新替母亲开一份出来。但是现在,竟然是连授权书都不见了!

他翻遍了自己的行李,没有!

不行,他必须冷静下来。但是他身上却越来越冷,冷汗已经顺着他的额头流下来。

他过去拿出那套器具,第一次在Xiomara不在场的情况下,自己点了一支。洗完以后,他的身体就开始发热,冷汗退去了。他坐在地毯上,等着那种感觉上来,上来。突然之间,他看到自己的母亲走过来,她光着身子,乳房一甩一帅地向他走来。

“妈妈。”

但是母亲没有走向他,却走向楼梯。Jack就在地毯上爬着,爬着,一直爬上楼梯。那里是Xiomara的书房,但是此刻在Jack的眼里全是中式的红木家具。他爬过去,一直爬到沙发那里,那里坐着王叔叔。母亲就从Jack的身体上跨过去,光着白白的屁股,坐到了王叔叔的腿上。

“嗷,不,妈妈!”Jack大叫一声,闭上了眼睛。但是他的身体却不争气地有了反应,似乎在配合着王叔叔和母亲运动而运动。

不知过了多久,Jack才醒了过来。莫名其妙地看着天花板,Xiomara的书房的天花板。这里他还很少进来呢。几乎是突然之间,也是绝望后的必然,他想起来:会不会被Xiomara放在了哪个抽屉里。

于是,他的沮丧一扫而光,开始满怀希望地在Xiomara的文件中翻找他的证书。

等到Xiomara回到家的时候,满屋子地毯上都是她的各种文件,被Jack随机地摆放着。

“喔,天哪。你这是干什么?你需要钱吗?”

“不,我在找一份文件。一份我母亲给我的授权书。”Jack继续在抽屉里找,头都不抬。

但是显然,Xiomara无法接受他这样在家里乱翻的行为。她大叫起来:“住手,Jack,这是我的家。你没有权力翻我的东西。”

“哼,你的家?你的家我就不能翻了吗?”

“当然!这里有我的隐私。”

“你都让我操翻了,还谈他妈的什么隐私。”如果是以前的话,Jack是绝对不会这样肆无忌惮地说脏话的。他的家教,让他没有这种习惯。但是短短几个月,他已经成长为一个完全不同的男人。他并不怀疑是Xiomara偷了他的文件,因为这份文件对于别人根本没有用处。他只是病急乱投医。

但是Xiomara过来抓住了他的手腕:“你就是把老娘操死了,你也不能这样翻我的文件。这是我的家,我说了算。”

“好!你的家,你说了算!”

这个时候,Xiomara的这种态度,让Jack完全地失去了理智,他猛地翻手抓住她的手腕,用力一甩,就看见她轻飘飘地跌落在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