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哭,亲爱的

(2016-01-26 22:42:49) 下一个

不要哭,亲爱的
一剑飘尘

收到你的短信,我已经下了高速
听得见风孤独地在路面上行走
看得见,你已泪眼婆娑
你说你好爱我
你说你舍不得走
你说在舷窗之外
才是你的自由

亲爱的,你不要哭
这是你给我的承诺
我送你进了安检口,
你回头挥挥手

你留下的半截香烟,
冷冷地在我的右手
闻得到你的味道
在风中
是不舍你的落寞

你曾说,
代沟无法消弭
即使爱情已经发芽在你的心里
你曾说,
未来是抓不住的幻想
我们只要一刻的欢愉
我踩到底了油门
听得见风,撞碎空气的爆裂声
风驰电掣的速度
会粉碎彼此所有的言语
成为填补沟壑的泥巴
成为融汇昨天还有今天的空气
我们却忘了呼吸

因为我抚摸着你的乳房
却不是你最亲密的爱人
因为我亲吻着你的阴唇
如同你贪婪的婴孩
一次次的亲抚
一片片的唇印
欲壑难平,欲火难熄
一程又一程
我们就在跨越中
我们就在火焰中
结束人生

我看见飞机的阴影
划过公路的上空
我知道你不会哭,我亲爱的
你的笑容会在云朵里
照应着我回家的路途
你不会因为我进入过你的身体
就留念我的味道
你不会因为我抓住了你的灵魂
就享受不到青春的阳光

你不哭,我亲爱的
我有容得下世界的雄心
里面的你,也绝不会感到寂寞
你不哭,亲爱的
至少在回程的机票上
不要留下
异乡的尘土

一剑飘尘
2016 01 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丰富又细腻的情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