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普林斯顿车站(二十八)

(2016-01-20 16:08:37) 下一个

(二十八)

汪律师自己也被这样的场景吓坏了。Daisy竟然没有按照以前那些女孩的剧本进行,而是跳脱开,要冲出办公室。他没有想到Daisy竟然会如此坚决,如此激烈。如果她冲出去,喊了警察……这个想法几乎要让他崩溃。他到了美国也有十几年了,从左上这个移民生意,才算生活富于起来。如果因为这个事情,他被抓起来,那可就全毁了。所以,他抵住了房门,一边大口地喘气,一边安慰Daisy:“Daisy,别,别,别……”

“你放开。不然我就喊警察了。”Diasy闻到他一股的酒气,扭过头去。她已经摆脱了惊慌情绪,虽然心里还是有点害怕,但是她知道害怕是没有用的,必须想办法脱身才行。

“Daisy,别,别。我从见到你那一刻……就……喜欢你。”汪律师也努力想办法安慰Daisy,他现在只想把事情平息。但是不能就这样让Daisy走了,否则的话,一出门她报告警察,自己的一切就全毁了。怎么办?他突然身体下滑,抓住Daisy的裤腿,跪在她面前:“Daisy,不要喊警察。我也是喜欢你才这样。”

Daisy看他这样软在自己的面前,心也跟着软了。就说:“汪律师,你不要这样啊,我可以理解。但是,你起来。有话好好说。”

Daisy的声音也柔和,却让汪律师又有了非分之想,他抬头从下向上看着Daisy,看着她的乳房一起一伏的喘动,他又有了非分之想,一边说着:“Daisy,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我真的受不了。你跟了我吧,身份房子什么都有。”一边就把Daisy拽倒在地毯上,他的身体也迅速爬到Daisy的身体上。

Daisy想不到他还会再来一次,一边大声叫着说:“汪律师,你疯了。”一边用力地挣扎。但是,她越挣扎,她的脸越是惊恐,他就越兴奋。这次为了减低Daisy反抗的力度,他从开始就用力把Daisy的两只手撇到了她身后,然后,把她的整个身体也转向,让她脸冲向地下,自己骑到了Daisy的身上,喘着说:“啊,啊,你真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女孩子。我爱你,我受不了,我要你。”

Daisy躺在那里,抵抗的力量月来越弱,她已经精疲力竭。她突然想起了Tom,心里充满了怨恨:那天晚上在他家过夜,他不是没有机会,装做什么君子呢。现在,自己的一直保持至今处女,却要被这么恶心的人占有了。

她不甘心!她大叫起来:“救命啊。”汪律师被她的叫声吓坏了,抓过一团纸就塞进她的嘴里,一边继续喘着粗气,对她说:“你……你,不要喊……传出去……你……你这辈子……”

Daisy扭头看着他,脸色苍白得像地狱的鬼魂。她被吓坏了,竟然不敢再叫,但是手脚却不停,拼了命地挣扎。一时间,懊恼、厌恶、后悔、憎恨、遗憾、惶恐、害怕所有负面的情绪都涌上来。这竟然给了她新的力气,从疲乏的身体里爆发出一股子能量,突然之间身体扭了过来,但是推不同他。而这股子能量,让汪律师非常吃惊,他也竭尽了所有的力气,扭住Daisy的手臂,嘴里吐着白沫子说:“你......你个......死丫头……片子,看我……”

突然之间,他说不出话来,然后,身体一下子瘫软下来,恶心的如同一堆泥巴,哗啦啦挂下来,瘫软在Daisy的身上。

Daisy正在挣扎,突然之间就失去了对抗的力量。她的手臂狠狠地甩在他的脸上,而他的头也顺着她的手歪向一边,口里吐着白沫,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Daisy。这副神情让Daisy恶心的想吐。她推着他的身体,把自己抽离,脱离和他的接触。而他的整个的身体就像是被浪潮冲上沙滩的水母,软绵绵的如同泡沫。

Daisy站起来,踉踉跄跄,大口喘着粗气,绕过他的身体,顾不得手提袋,拉开房门,跑出去。外面新鲜的空气,立刻让她的精力恢复。她快速冲下楼梯,才停下来,两只手扶住膝盖,大口喘气。这时候,过来一对白人夫妻,看着她这样狼狈的样子,就很关心地问:亲爱的,你还好吗?怎么了?

“没事,没事。”Daisy很感动,眼睛里已经溢出了泪水。但是,她不敢对他们说发生了什么。她应该找谁呢?这个事情,谁可以帮她呢?她一片空白的脑袋总算还是恢复正常,第一个跳出来的人就是Tom。她也很奇怪,自己那样离开他,就再也没有给他任何的机会。现在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他。不,她不想违背自己的决心。她不要再谈恋爱了,她要自食其力。

然后,她想到了Jack。立刻,她的眼泪就刷地下来了,两行同时落下。那对白人夫妻虽然走过去了,还是不放心。又过来问她:你确定没有问题吗?

她用手捂住自己的脸,她的皮肤像是烧起来一般。她不要惹麻烦,她的生活已经够多了麻烦!她又想到汪律师的威胁,她就像是一束雏菊不幸遭遇了提前到了深秋的冬雪。她摇摇头,对那夫妻说:没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y_w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继续写了? 等好文!
胡子大伯 回复 悄悄话 汪律师有癫痫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