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渔人码头

(2016-01-13 16:45:31) 下一个

渔人码头
一剑飘尘

我远离大道,以及
道路两旁的树荫
我攀上了山峦,还有
伸手可及的云朵
极目远眺
渔人码头沉睡在夕阳西下

缆绳,船帆,小渔轮
一袭红裙
站着我最心爱的姑娘

我穿越沙漠,还有
撒哈拉的仙人掌
我飘过了北极,以及
冰山重重的海豹
回首思念
暖暖的码头暖暖的洋流

草帽,烟斗,老船长
留下手机
转送我最心爱的姑娘

码头的磊石
覆盖着历史的风尘
我在上面刻下
对你不朽的念想
她会在海风中等待
和你一样
等待我的归期
等待我性爱的幻想

2015 01 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才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