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百度是愚民们宠坏的

(2016-01-12 18:21:48) 下一个

百度是愚民们宠坏的

一剑飘尘

我曾经说,贪官污吏是被愚民们惯出来的。为什么啊?因为你们愚昧啊,因为你们懦弱啊,因为你们SB啊。然后,我就像Google一样成为另类。

我不想显得愤世嫉俗,因为我已经不是处男也不再追求处女。但是,我真的觉得不这样辱骂一下这个国家的SB们,他们是永远醒不了的。

好吧,贪官污吏有枪有炮,你们不敢反抗。实际上,你们心里只是怨恨自己没有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而已。我怎么知道?因为我也曾经有过你们的心态啊。不奇怪。

但是,百度没有枪也没有跑,你们不还是天天用百度吗?一个朋友的孩子到美国留学两年。一次在洛杉矶请他吃饭,问起来一件事情,他不清楚。随口就说:叔叔,我百度一下。

百度你疙瘩头阿!你都在美国读书,马上拿到硕士学位了,还用中国的百度?

提到中国的转制,就有许多人鼓吹非暴力运动。但是,他们都忘了,后面还有几个字“不合作”。百度是一家邪恶的公司,并不是今天才开始它的邪恶。他的竞价排名、他状告google,都是邪恶的表现。可以说,如果放开手脚让Google和百度竞争,要不了两年,百度就死无葬身之地。很简单,google的口号就是“不做恶”。但是,中国容不得google。原因,我们都懂。好吧,愚民们又有借口了:政府的问题。

但是,鼠标在你手上啊!作恶的政府、做恶的百度,不至于强迫你的手用鼠标去点击它的网站啊。你为什么天天用百度呢?不过是惰性罢了。愚民们在百度问题上,不是没有选择,而是放弃了选择。google退出中国了,还有yahoo, 还有bing.com,爱国一点吧,还有sogou.com可以做同样的事。

所以,怪什么百度呢?怪你们自己太宠着李彦宏了。都说王思聪是国民老公,我看他颜值一定不如李彦宏高。人家王思聪挣钱不靠你们点击率啊,百度才靠。没有你们这样宠着惯着,我看百度不敢想今天这么嚣张。没有你们这样宠着惯着,我看百度也不敢搞什么竞价排名。

所以,不要被百度插了,就装作一副清纯的样子。你们不是不知道百度在作恶,不过是一直自认为不回作恶到你的头上罢了。中国社会中,有多少个百度这样的企业在作恶?更有甚者,这个政府是不是在作恶?难道你们不知道吗?甚至就是你们身边的人中,有没有贪官污吏?有没有遭受不公平的对待的?有没有虽然努力工作却依然穷困的?难道你们看不到吗?

你们装作是瞎子,还怎么怪百度把你们当作瞎子、出卖你们的利益?!

所以,不要怪百度。回家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那副自私自利的嘴脸。打开你的电脑,看看你这么多年是不是一直在使用百度。然后,问问自己:你骂百度,李彦宏听得见吗?所以,拒绝使用百度吧!

还有,记得从你的良知出发,关心一下这个社会的不公不义。

转载请注明:一剑飘尘

2016 0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先生既有良知又能直言不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