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性恋与中国股市

(2015-07-10 14:39:26) 下一个

一剑飘尘

啊,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主题,因为我要做杂烩。

首先两个问题很相关:都惊动了国家领导人。同性恋惊动了奥巴马,说是美国的胜利。总觉得美国总统都是吃里扒外。奥巴马这不把美国折腾分裂成两个国家,也不算完:一个同性恋美国,一个异性恋美国。

我不反对同性恋,相反,恨不得男人除了我之外都同性恋。奥巴马就算了,他家米歇尔彪悍的跟男人也差不多,不占美女名额。

中国的领导人就高大上了:不关心美女,关心股市。前几天有美国朋友羡慕我,说你们中国模式牛啊。

我说,首先我特么也是美国人。你特么为什么看到奥巴马,不跟他说:你们赤道几内亚的同性恋牛鳖啊?

那哥们很尴尬,笑着对我说:啊,总算找到一个认为自己是美国人的中国人。

这话听着,真特么绕口。所以,我就一直鼓励海外的华人,要更正“中国人”这个称呼,要区分“华人”和“中国人”的区别。免得搞得我们享受不到奥巴马所说的“美国的胜利”。管特么的是不是同性恋呢,胜利总是好的。何况还是最高法院免费送的。

我一直赞成美国的三权分立,民主法治。但是在美国的同性恋与中国的股市上,我选择中国的股市。所谓中国模式,可以说在中国股市上体会的淋漓尽致:有钱大家赚。

我一个朋友,前几个星期很高兴报告我:股市赚了70多万。昨天我看到中国领导人关心股市了,我也就照猫画虎,关心问了一下。对方这次就羞涩了::亏了一百多万。

股市涨么!追加投资!追加到由盈转亏!

人性都是贪婪的,所以人组织的政府也就是贪婪的。明明只是同性恋的胜利,奥巴马非得扩张到全美国的胜利。不知道他在贪图这个功劳的时候,是不是已经把反对同性恋婚姻的那四个大法官给开除美籍了。

中国股市涨到全民疯狂,整个社会其乐融融。大学学习弗洛伊德的理论,认为性本能是决定人的行为的心理能源。也就是所谓的性是人类活动的原动力。现在看,至少在中国,股市才是人类活动原动力。简单点:股市是中国人的原动力。

现在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毛粉傻了:他们喜欢一个没有股市的时代。而且那个时代连同性恋都没得玩。对哦,弗洛伊德的学术放在美国也不适用。修正一下:同性恋是美国人的原动力。

活在这个时代,就要折腾。无论同性恋,还是股市,都可以成为原动力。转基因都普及了,中国人也好美国人也好,再不异化就赶不上潮流了。美国政府干涉不了法院的判决,所以奥巴马宣布的胜利总不是很纯粹,和他的肤色一样,有点儿混。我只能指望中国政府,干脆!说想让股市涨,立马制定上涨政策。其实我有一招专利,放弃版权。中国的股市不再用红绿色代表涨跌,而是用同性恋的彩虹颜色。这样一搞,中国的股票交易所就比美国纽约交易所牛鳖了:不管股市上涨还是下跌,中国股票交易所的大屏都代表了美国人民彩虹一样的生活。

在中国,“代表”不是一个好词儿,但是总算有一样东西能够代表美国,而且是”美国的胜利”,应该也算蛮自豪的事情吧。至少是把二战时,美国人帮助中国抗日的胜利,给报答了。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第一部8x8事件长篇小说、禁书“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作家,微信公众号: yjpcwxzy; 转载者请从现在开始,尊重一下知识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股市是为了赚钱,赚钱的动力还是性。同性恋也是性。你弗洛伊德还是没学好。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笑死了,LZ犀利。BTW, 奥巴马他老爸来自肯尼亚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