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律师敲开了优衣库的试衣间

(2015-07-15 11:03:40) 下一个

一剑飘尘

一夜之间优衣库火了,不是因为卖的衣服物超所值,而是因为试衣间里的OOXX。作为一个美籍华人,我是糊涂了。这起事件,显然是一起有伤风化的社会公众事件,但是现在整个网络轰动,让这起事件变成了八卦,非常没有品味的八卦。而明明应该第一时间出面侦查这起事件的警方,却至今没有任何表态。

如果说中国警方精力有限,显然不是。每年的维稳费用超过军费,大头应该都是到警方那里去了。如果你说中国警方对于网络传播反应不快,显然也不是。我一剑飘尘随便写的文章,往往出炉不到1分钟,就被封杀。就是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能够存活多久。如果你说警方对于社会治安事件出击不力,也显然不是。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国家,这么一个依法治国的国家,一个警察无孔不入国家,对于这么严重的一起风化案,却置之不理,任凭网络传播,形成社会热点。我不由得怀疑,是不是因为最近律师抓多了,怕再抓这个事件,法庭上没有律师为两造辩护?毕竟,法律文书上还是写着,需要律师为被告辩护的。



从律师被Zhua到优衣库的试衣间,我看到的是这个国家公权力的无序、恣意、任性。记性好一点的,依法治国几个字,似乎应该还热在某些人的口里。而一夜之间,警方就越过法律程序,直接抓捕律师定罪。另一方面,是这样一起严重的在公众场所XXOO的风化案件,却没有任何公权力出面执法调查。不要说法律的尊严,我想说的是法律成了猴戏。从律师到警察到XXOO的男女,都成了舞台上供人瞻仰的猴。只是时间先后的程序不同,高潮迭起的G点不同而已。而显然,对于这个国家的所有民众来说,在试衣间XXOO更刺激他们的G点。因为这个社会,对于两情相悦的爱情已经厌倦了,对于简单明了的约炮已经疲劳了。他们需要的只是赤裸裸的性交,而且一定要在公众场所。只要受到伤害的不是自己,那么,风化也好,政ZHI肃杀也罢,就都是烟云。过了今夜,就是明天。也许,又有哪个文联主席大神会出来怒砸电脑呢。

所以,无论优衣库的试衣间是不是商拍,都不重要。有人核算了一下,如果这是个精准的商业策划,价值应该超过1000万。我不由得一声冷笑:太他妈的小家子气了。1000万算个屁!130个被批量处理的律师,人均平摊不到10万。什么概念呢?中国股市总资产大约70万亿,中国人均在股市有5万元!当一个国家的律师均价不足10万的时候,这个国家的人民也真的只有看试衣间活春宫盼头了。

而这活春宫的关键是要摆拍!无论是否“你懂得”,我都希望你懂得。因为警方找不到优衣库的试衣间,却可以非常精准地找到我的博客。我们还是抱团看戏吧。我也期待这出大戏能够有赤裸裸上演的一天,要什么试衣间,直接就960万平方公里上XXOO。当然,最应该感谢的还是那些人均不足10万的律师,可以说,是他们敲开了优衣库的试衣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不挑战世界第一大政党, 干什么都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