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瞧我这些朋友们

(2009-12-04 10:18:13) 下一个

瞧我这些朋友们

 

郁闷死了,没有人可以说,所以还是写下来好。

 

按照年龄从大到小排列吧!

 

猛女一,刚来英国就认识了,我一个上海朋友给人家起个外号叫“老菜皮”,因为她来英国的时候比我们都大十岁。此人精力充沛,也很乐于助人的,以前听说在国内有男朋友,到了谈婚论家的地步,却自己来了英国圆出国梦。后来找个英国男朋友比她大十几岁,是个英国的无业游民,他们在酒吧里认识的。男人离异,因为有歇斯底里症,老婆带着孩子改嫁了。朋友说和他在一起特别有激情,结果两人激情过后,朋友发现自己怀孕了,男人对她大发雷霆,认为避孕是女人的事情,还以为我朋友用怀孕来要挟他结婚。朋友也是经过了很多次的挣扎,最后忍无可忍离开了,听说,老头一气之下把自己门前的树砍了,city council还罚了钱。万幸,朋友没有做他的刀下鬼。再后来,朋友在网上找了个比她大十几岁的英国无业游民结婚了,在快四十岁的时候荣升为母亲。就是有一点不好,对我们这些和自己同胞结婚的,她给我们老公的称呼都是“中国仔”。

 

猛女二,典型的精明能干的上海姑娘,说话都是头头是道,经常把我说的好像自己很蠢,好像怎么都不划算。和她说话基本没有我插话的份儿,对她所说的生活羡慕一番。朋友的老公是个美国人,他们在星巴克认识的,是个国际公司的高管,年龄吗?她老公的年龄和我妈妈同岁,她和我同岁。自从她生完孩子结婚后,一直都在家里舒服的当太太,她经常把自己的幸福写在博客上让大家瞻仰她的幸福。不过,她的混血宝宝真可爱,想想美国人到底身体好,年龄那么大还能生儿育女,不得了啊!(上海话)这段话引自她的博客“美国制造的老公,混血宝宝,房子,汽车,存款,英国护照,美国绿卡,什么都有了,还不到三十岁,先向三十岁抛个媚眼吧!”

 

猛女三,是我很谈得来的朋友,她还在英国的时候,我们煲电话粥能说上两三个小时。后来,朋友回国了,找到了很好的工作,我们的联系也少了起来。再次联系上是不久前了,她被派往美国了,两年来没有联系因为她也经历了很多的事情,结婚,离婚,再婚,所以,她说也不知道和我从哪里说起。她在来英国前有个男朋友,但是因为男朋友不愿意来,两人最后还是分手了,在英国找了个尼日利亚的男朋友,不过,她从来没有和这个人谈及婚姻的问题。她在英国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就回国了,在父母的催促下和自己的同乡结婚了,尼日利亚哥们儿就没有后续了。但是,朋友到底是个才女,又被派往国外,两地的感情当然后果可想而知,婚后一年就离了,现在的老公是朋友的同事。我还天真的以为朋友因为离婚很痛苦,谁知道人家说就和一次普通的男女朋友分手那样,没什么,国内现在多的是。

 

猛女四,和她见过一次,基本上都是网聊。这个朋友以前国内一家国际公司市场部的小头头,绝对的白领一族,前老公是个小学的体育老师,至于两个人为啥在一起,我没有细问。不过,朋友在家里的地位那是“女王”,老公必须把饭菜都摆好,才叫她上桌的。后来,朋友也是被派往欧洲,老公在家里有了外遇,两个人就不欢而散了。现在这个老公是她的上司,朋友已经在家里享清福了。前几天,她和我说自己很有旺夫像,我老公偷偷和我说,对!把自己的老公都旺到别人被窝里了,我狠狠地掐了老公一下,以示警告。

 

猛女五,这个朋友和她的印度男朋友终于在前不久修成了正果,在印度和中国的好几个地方都就行了婚礼,让中国和印度的朋友都来见证他们的正果。我不知道在印度娶中国媳妇儿的多不多,但是至少在中国我很少见到嫁给印度人的姑娘。他们的婚礼一定有很多人围观,朋友是很漂亮的,在学校那会儿就很引人注目的,这次一定又让她心满意足了一把。我记得第一次见到她老公的情景,黝黑的皮肤,又黑又硬的发丝拼了命的卷在一起,说话的语速飞快带有很重的印度口音,一幅很傲慢的样子,觉得你们中国人有什么了不起的。一起吃饭的时候,他把鸡皮都撕了下来说“在我们印度上流社会吃鸡都不吃鸡皮的”。咱们一届贫民,还没有见过什么上流社会。朋友和她的这个印度男友也分手过,她男朋友和她分手后给我打了电话,说她正和一个有妇之夫的男人来往,那男人半夜送他回家等等,而且让我劝朋友回国,说这样在英国混下去会损害她的健康。什么屁话,拿我朋友当妓女了,我一听就火冒三丈,和他在电话里大吵一架。后来,人家俩又好得像油和蜜,弄得我一直都很不好意思。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朋友也在期待她的中印混血宝宝了。

 

写到这里也该结了,一般文章最后都弄个总述什么的,我看我这篇文章就没有这个必要了吧!(“疯狂石头”里山东方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