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水边的女人(组图)

(2009-07-23 17:05:28) 下一个

水边的女人(组图)

上个周末,邻近的几个女友心血来潮,弄来个相机,让我LG做摄影师(说实在的,回想起来,我的好看的照片都是我老公给拍照的,以前我最喜欢给他当摄影模特儿,他知道拍那个角度更好。。。),每个人带上"N套衣服",去我们小镇子安静的长岛海峡水边小公园拍照,只是没有让我女儿去,否则我LG的镜头一会儿就转向小美人去了。嘿嘿。。。

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水面上微风吹拂,荡起波纹,泛起粼粼银光,空中不时有海 鸥飞过,绿茵草坪经过一夜的雨淋,在灿烂的阳光下时而露出湿漉漉的水珠,晶莹 透亮。在这么个明媚的周日,我们的心情也和这天气一样晴朗。。。

小公园里已经有几家白人在拍照呢,那边一家人,男的都穿淡蓝色的T-恤衫,女的都穿白色衣裙,尤其是三个金发小女孩儿穿着飘逸的白色连衣裙,和三个穿淡蓝色T-恤衫的金发小男孩儿,一边玩耍,一边拍照,可爱极了。那是休闲的、温馨的一家子。。。

我们呢,每人拉来了小旅行箱,我带来了四个大草帽(呵呵,我不得不坦白,我有帽子情结,喜欢帽子,但是脸比较长,不是所有的帽子都适合我, 必须一个一个地戴上照镜子看,把我变漂亮的帽子才能买。),大概还带来十几身衣裙。其他女友也是如此,呵呵,爱美的女人啊!这几位女友都是精致的女人,喜欢打扮,家境也都很好,都是幸福的女人。大家都是喜欢时尚,舞蹈,烹饪。。。我们一会儿拍集体合影,一会儿三三两两,一会儿单独POSE, 足足折腾了一个上午,大伙儿满意而归。上百张里自己最喜欢的太多,太多, 这里先挑出几张来分享一下,再加一张小集体的。呵呵,快十年没有这么臭美了。

真幸福,有爱人和好朋友在一起!“其实,各个年龄段有其各自的美。” 一位网友这样说,我们应该珍惜中年时期的成熟女人味,再好好锻炼,使自己更结实一些。保养嘛,也没有太刻意,只是每天睡眠要够,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夏天西瓜不断。。。另外,心情好是很重要的,古人云“相由心生”,每天高高兴兴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唱歌跳舞,和孩子家人多在一起,远离是非,不计较,少抱怨,简简单单,知足常乐。。。



附上【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曲欣赏】《水边的阿蒂丽娜》
Richard Clayderman - Ballade pour Adeline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