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让人感动得泪流满面的天籁童声MV

(2009-05-21 08:39:27) 下一个
让人感动得泪流满面的天籁童声MV

这个从六岁就开始唱歌的男孩儿,在英国的学校里经常遭受同学们的起哄和奚落,因为那些孩子们不喜欢他唱的那种歌曲,那类"阳春白雪"的音乐,于是,他为了自己的喜爱和梦想,报名参加了《英国达人》选秀赛。

当评委问他 “你是怎样对待别的同 学们的嘲笑的?”
安柱说 “我继续唱我的。”
赛蒙说 “多么明智的选择!现在是你 展示自己的机会了,唱吧。”。

这时, 一个音符轻轻地响起,这个长得一张圆圆乎乎的脸蛋,看起来那么单纯的安柱(Andrew Johnston),一张口便使所有人惊呆了!“Pie Jesu”这首圣洁歌曲出自于这个男孩之口,简直难以置信!声音是那么的纯净圣洁,轻柔飘渺,是从天上飘来的声音,是天使的声音。我以前,就很喜欢这首歌尤其是喜欢萨拉-布莱曼演唱的版本。今天,听到这个具有似女高音嗓音的Andrew Johnston演唱,仿佛让人置身于教堂中接受洗礼一样得到一次灵魂的净化与升华。一般来说,十三个岁的男孩是开始变声了,我的儿子十二岁就已经变得声音非常低沉,这个男孩儿依然没有变声,而且是罕见的超级高音,将来长大了,有可能变成花腔抒情男高音的声音。

才唱了一句,评委阿曼达的眼睛就开始张大发光了“Oh, my God!”她对身边的皮尔斯说。

这时候,观众也情不自禁地鼓掌。一段唱罢,有两位年长的观众不由得擦去流淌的泪水。。。观众们激动得站了起来,热烈观众。我真的很喜欢英国的观众,他们非常鼓励有才华的人。

阿曼达说:“我曾经自我保证过在这个选秀过程中不流泪,但是,我却忍不住我自己,我的眼睛一点都是不能从你身上移开来,你太有才了!”

皮尔斯说:“在学校别人起哄你, 是因为嫉妒你所具有他们连做梦都不会拥有的才艺。”

赛蒙说:“你的才艺超人,大概连你自己都不晓得自己是多么有天赋!希望你增加自信心, 相信你的能力。下一次你再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我希望你能看着我的眼睛说 “我能赢!”。因为,你有这个实力,在我眼里,你非常棒!”

三个评委都给予Andrew Johnston很高的评价,评委希望他增加自信心。

(不过,这是去年的选秀节目,对于我来说,是第一次看这个视频,所以,写写感言也希望分享给我的朋友们。谢谢!)

Andrew Johnston Britain's Got Talent Audition视频分享:

Andrew Johnston - Pie Jesu - Britain Got Talent 1st Audition

Andrew Johnston from Carlisle on Britain's Got Talent season 2, his first audition. This kid is AMAZING with a stunning voi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ZFJz_spzY







Sarah Brightman - Pie Jesu Lyrics

Pie Jesu, qui tollis peccata mundi
dona eis requiem
(Merciful Jesus, who takest away the sins of the world,
grant them rest)

Agnus Dei, qui tollis peccata mundi
dona eis requiem sempiternam
(O Lamb of God, who takest away the sins of the world,
grant them eternal rest)


(By Lunam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