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方言朗读《再别康桥》(ZT)

(2008-12-12 19:56:35) 下一个
 

周末一笑:方言朗读《再别康桥》 (ZT)



嘿嘿,这个太好玩了,网上传的,罢了兄和菊花姐都传过也不知到底是谁这么有才!

搬过来分享一下,祝周末开心!




再别康桥

作者: 徐志摩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阳中的新娘;
波光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