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盘点十大感人抗震赈灾歌曲MTV

(2008-06-04 18:43:41) 下一个


专辑名称:盘点十大感人抗震赈灾歌曲

专辑介绍:[共 10 个视频]

2008年5月12日14: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8.0级大地震,地震震毁了千千万万个家庭,也震憾着亿万同胞的心,各界人士纷纷举行募捐仪式,
共同为四川人民重建美好家园做好准备。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歌手在地震发生后,连夜赶制出赈灾歌灾区人民祈祷,祝福……

创 建 者:爱的回归线sa

1)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群星大合唱《相信爱》

本集内容: 2008年5月14日下午13:00,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栏目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音乐之声》组织数百名歌手,共同录制“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群星合唱大型音乐电视作品《相信爱》。用歌声为灾区群众送去深深的祈祷和祝福.
这首作品是由张冀、郭峰作词,郭峰作曲





2) 阿木首发连夜赶制出的赈灾MV《我们在一起》

本集内容: 大家好,我是阿木,是来自四川的彝族人,现在我家乡的很多父老乡亲正在承受着地震灾难,昨天我在网上看到关于灾情的报道,作为一个男人,我也忍不住流泪了。今天我汇出了3万捐款,我知道这是杯水车薪,但我只是一个普通歌手,个人力量非常有限,所以恳请所有看到这个歌曲视频




3) 《爱与希望》-林俊杰



4) 生死不离MV-成龙




5) 东威国际传媒诚意推荐群星公益赈灾歌曲《情比血浓》MV




6) 四川地震后我们紧急录制的歌曲《相信》




7) 肖小胖:119位明星赈灾歌曲<我们心在一起>MV正式版




8) 抗震歌曲:《我们有爱》




9) 成龙带领群星賑災歌曲:[承諾]正式版




10) 百名群星赈灾歌曲《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

本集内容: 《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百名群星赈灾歌曲)
赈灾歌曲 欢迎传播 勿作商用
作词:庄锦斌 作曲:陆琦 演唱:百名群星
制作人/编曲:乐乐 录音:毕明辉 缩混:刘雁
出品人:胡清亮 监制:安吉洛 唱片公司:音福文化




(By Lunamia ZT from sina.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