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很搞笑! 史上最强中国式英语

(2008-06-17 19:48:21) 下一个

我的姐妹们传递的中英文翻译的笑话,很搞笑,也让大家乐一乐。。。

史上最强中国式英语
(来自于网络)

go and look!走着瞧

go you a head! 去你个头!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

give you some color see see!!给你点颜色看看

no three no four 不三不四

no money no women no good(哈,这是谁说的)

we two who and who?我们俩谁跟谁

dog day's 狗日的

poor light egg穷光蛋

if you tiger me ,i will mountain you如果你唬我我就煽你

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你不鸟我我也不鸟你

love his mother who who who爱他妈谁谁谁

fuck do system操作系统

horse horse tiger tiger马马虎虎

King eight egg***

give me take down!给我拿下

WATCH SISTER 表妹

red face know to me红颜知己

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美中不足

You really have two down sons你真有两下子

How are you? 怎么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下面的笑话来自于我们在国内的朋友:

有个教新概念一册的老师,暑假班里都是些小孩,某日一小孩举手说要去厕所,老师说"go ahead", 他坐下了,没去;一会又举手说要去,我同事有点不耐烦地说"go a head",他一脸委屈地又坐下了,旁边一个年长些的同学忍无可忍,说“你为啥不去呀”,他回答到“老师都说go a head,去你个头,我哪敢去呀” …………


还有,一小孩个子太小,在走廊上被高大的外教撞了一下,他赶紧活学活用,说了一句I'm sorry,外教想是我撞你的,应该我道歉呀,于是他说, "I'm sorry too." 孩子听到two,于是张口就说I'm sorry three. 老外懵了,问他"what are you sorry for?" 孩子又听到four, 于是很得意地说:“I'm sorry five” ......

(By Lunamia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