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几张回国聚会照片(组图)

(2007-11-30 17:15:49) 下一个

我临出家门之前, 心想一个人回国, 带着两个大行李箱, 再加上手包和一个电脑包, 太多东西啦, 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临时换包, 把电脑包换成双背肩包, 这样一来可以腾出手来拉行李. 结果倒东西时, 把最下面的数码相机落下啦, 可是我并不知道......

回国后第二天,想照相,可是怎么也找不到相机,赶快给老公发依妹儿告诉他把新的数码相机丢失了. 等了一天, 劳工回信骂我"ADHD! 相机还放在电脑包里,你都不知道!"
哈哈, 其实, 我反而高兴啦, 只要我没有再丢失贵重物品就谢天谢地啦! 因为, 我每次独自出差, 总是丢东西, 丢的最多的是金首饰, 过去, 每次伤心地告诉劳工时,他总是安慰我, 现在权当"骂是爱喽"...... 所以, 这次回国, 只戴了一对金耳环, 其他首饰一律不戴......

自己没带相机也真是不方便, 现在只能等待着国内的朋友们一一把合影照片传寄过来...... 别人写回国FB报告, 总是贴许多照片, 甚至有每一道菜肴的照片...... 我现在只有几张与老校友们, 老朋友, 发小儿们的部分合影, 放在自己的博客里留作纪念......



校庆之后与同系同学们在江南赋晚宴合影


校庆晚上与同系同学晚宴合影
 

校庆晚上与同系同学晚宴合影


校庆那天晚上与同系同学晚宴后去唱 Karaoke



校庆那天晚上与同系同学晚宴后去唱 Karaoke


与发小儿们("四大女高音")合影--友谊地久天长!



与发小儿们合影--友谊地久天长!


与发小儿们合影--友谊地久天长!




背景音乐: 小提琴独奏曲 《往日情怀》主题曲 The Way We Were...


(By Lunam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