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的梦想

(2007-10-01 20:10:28) 下一个

    思念的梦想   

    文 / 柳月摇风 
 
  
  衔一缕思念的梦想
  把他挂在月亮之上
  让天边的流云去追逐那个曾经的嗜望
  让飞鸿穿过荷塘
  在百花盛开的地方寻找那一季的芬芳
  在每一个日落黄昏的季节把思念守望
  让目光穿越春夏秋冬注视每一寸阳光
  
  望穿秋水让梦插上飞翔的翅膀
  朦胧中寻找你的身影还有我那柔肠千回淡淡的忧伤
  秋风惊落了花的绽放
  夜雨打湿了花的梦想
  遥望姹紫嫣红的海洋
  我把思念的心语串成诗行
  漫溢五彩缤纷的馨香
  把我的梦慢慢收藏
  
  夜,依然漫长
  爱,如此痴狂
  却为何我不在你的梦乡
  留不住你沉淀的思想
  你就那个轻轻的转身把我的梦惊醒
  让我空空的守望化作流觞
  
  你知道吗
  多少个月满西楼我遥望那一方海岸
  那憔悴寂寞的面容如梦里落红
  你不来,我就伫立在寒风冷月的领空
  把你静静的守望
  如今,谁还会在意我辗转的惆怅
  旧痕未去,又添新伤

(Lunamia 摘自红袖添香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