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OCA亚洲节2007的一天 (图)

(2007-06-04 22:32:59) 下一个

《OCA亚洲节2007》(图)

日记 2007-05-26 22:34:54  (晴朗的一天)

出去一整天。应邀去了纽约州西切斯特郡参加《OCA亚洲节2007》的演出。。。本来困得开车路上就有好几次快闭上眼睛了,把一车的PLMM们吓得使劲儿跟我聊天儿,讲笑话。。。谁让大家嘴馋呢,刚去P。F。Chang's 吃过晚餐,又去Cheesecake Factory restaurant去吃Cheesecake,人吃太饱了就容易犯困,来回开了4、5个小时,我真的快眯上眼睛了。。。

今日笑话:
我问:“你回去做什么?”
小伙子不假思索地很快答:“坐飞机。”
众姐妹大笑,哈哈哈哈。。。嘎嘎嘎嘎。。。笑做一团。。。有的人都笑出了眼泪。。。
有人说:“哈哈哈,你以为你坐船回国呢?”
小伙子反应过来了:“噢,回去去大学教书。” 。。。

谢谢大家的幽默,让我困意全无。。。

今天过得真爽!没有LG,没有孩子,一群漂亮妈妈和美眉们开车去纽约州演出。我是临时当替补,又装了回"嫩",又臭美了一天。一个舞蹈表演当中4次掌声,主办者说这才是我们所盼望的好节目,真令人兴奋,下次你们一定还要再来表演。呵呵,演出后我们走向停车场途中,路边上的人还鼓掌称赞呢。这是三年来,最受欢迎的一次,也是PLMM最多的一次。火爆,火爆,真的火爆! 舞编排得好,音乐有感召力,一下子就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但愿明年还能找到这么好的舞蹈。。。

更好玩儿的是girl's outing,名牌店shopping,除了一名随同摄影师是男的(其中台柱的LG),其余的MM们不少是shop-a-holic,由于等P.F.Chang's 的座位约两个小时,所以就逛商场,Ann Taylor, Banana Republic, bebe... 我什么都没买,因为我的大Walk-in-Closet已经挂得满满当当了,有些衣裙的商标还没摘掉呢。。。

但是,今天真是太开心啦,绝对是满脸的阳光灿烂,似乎年轻了十岁,竟然有回到少女时代的感觉。。。呵呵,我的女友们都是真心朋友,不会来虚的。今天老公陪女儿去波士顿参加美东足球赛,我舞队朋友的老公就帮助我照看我的儿子,否则,哪里会有今天的一切呢! 真是感激不尽啊!我们在海外,就如同有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姐妹们互相关照,彼此欣赏,彼此鼓励,这有多好!这方面,我们都觉得我们这个group非常珍贵,每个人过生日,大家都要买蛋糕一起庆祝一下,真的像姐妹一样。我是大姐,尽义务,从来也没有人与我相争。。。呵呵,看来我的运气好。。。

生命只有一次, 唱要唱,跳也要跳。只要高兴。做自己高兴的事,走自己的路, 一直往前走, 别人爱怎么说就让他(她)们去说呗, 自己心里有一杆称就行。。。

再贴几张这次OCA亚洲节的演出照片:



















(by Lunam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