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一颗珍宝(图文)

(2007-01-25 05:41:02) 下一个
序:

四个月前的今天(9-25-06)是开博第一天。 当时,只想把老公的旧情诗码出来,留作纪念。谁曾想,上了贼船就下不来了,这四个月来我已经恋上了文学城,像我这个不读书不看报,一年都不写一封中文信的人, 从不会码中文字,到如今也发表八十余篇博文,既使转载,也得花时间去编辑整理。总之,虽然付出了太多的上网时间与精力,但是收获得更多,从众多的网友那里学习的更多,感受的更多,在此,由衷地感谢网友的友谊与关照,使我在寻梦之旅上欣赏到更多更美的风景,也是我在心灵上更净化,更充实,更美好。所以,今天,再贴一首老公的小诗,来记念这个小小的人生之旅途中的里程碑。。。

丈夫思鹰写给我的情诗(18)

我有一颗珍宝

作者:思鹰


我有一颗珍宝
那是你的微笑
在人生坎坷的旅途上
你是我一路通行的护照

我有一颗珍宝
那是你的微笑
在寻找幸福的航程上
你是永不沉没的航标

(1987/11/30)
Smile

(翻出那本多年锁在保险箱里的已经微黄的老诗集, 回想当年的浪漫时光,心里依然暖融融的... 如今,四处飘泊, 风风雨雨, 闯荡北美,生活已变得如杯中清茶,淡淡的,久久的,回味无穷... 只是想把这些不会再有的,年轻时激情燃烧, 滚烫的诗句,一篇一篇地码出来,留作纪念, 大概共有二,三十首吧。
出国19年来,银行保险箱里锁著的主要是早年的情书及酸溜溜的小纸条,还有我在德国培训时他寄来的吾妻89条优点的总结。。。哈哈。。。)

By 明苑寻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