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这里

我站在这里,距离故乡十万八千里.我等在这里,倾听亲人的声音.我走在这里,感受人在他乡的艰辛.我看在这里,目睹海外游子的寸草心.
正文

我是这风景里的风景

(2007-06-03 12:11:11) 下一个

        窗前总有如舞台布景般变幻的景色。晴日,景物真实的令我置身于梵高的油画里。多云,美丽的云彩漂亮的能让你看见上帝在上面向你招手微笑。雨天,rainbow 拔地冲天替我架起通往回家的桥。傍晚,是弦乐奏起的小夜曲,朦胧的让你不觉得模糊双眼的是泪,还是水晶体陶醉弄虚的焦距。月夜,婵娟穿云破雾难觅影踪,只好把一起泡吧in tonight的帖子发到她email里。
         窗外总有未变生的童声在高唱异国的通俗。我坐在窗框,大大方方的端详这风景里打搅宁静的超级童声。不想,她竟然也无所顾忌的打量起我。我忽然觉得自己其实已是这风景里的风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