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故乡雨》

(2010-03-14 22:34:29) 下一个

 


     《故乡雨》
作词:赵 越
作曲:禹永一
演唱:三月雨


鼠标右键下载


 

 

        
故乡雨,雨纷纷。
轻轻为我洗风尘。
多么亲切,多么温存
好象一片慈母心。
我的眼啊,象田野一样湿润,
我的心啊,象绿叶一样清晰,
我真想,光着双脚,
走进我故乡的雨中,啊
去寻找,去寻找
寻找我儿时的天真和梦境。
故乡雨,雨纷纷,
轻轻为我诉钟情,
往日思念,今日欢欣,
点点滴滴难诉尽,
故乡雨啊,象昔日一样缠绵,
游子心啊,象昔日一样纯真,
我真想变成雨滴,
溶进我故乡的雨中,啊,
去拥抱,去拥抱,
拥抱我眷恋的土地和乡亲。
故乡雨啊,象昔日一样缠绵,
游子心啊,象昔日一样纯真,
我真想变成雨滴,
溶进我故乡的雨中,啊,
去拥抱,去拥抱,
拥抱我眷恋的土地和乡亲。
故乡雨啊,雨纷纷,
故乡雨啊,雨纷纷,啊,雨纷纷,啊。

2010.3.15












原帖  【音乐】《故乡雨》 - 老坏人 交雅岚姐的作业之三:《故乡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