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安中国》

(2010-01-05 21:28:40) 下一个
送交者: 不识谱 2005年09月28日18:54:29 于 [高山流水] 发送悄悄话

《平安中国》是2004 年春节晚会零点钟声响起时胡雁和廖昌永唱得歌。可能是因为歌曲的版权问题,没能找到这首歌的伴奏和歌谱。这里用的伴奏是从出云兄贴的小电影中取出来的。只有开头和中间的过门能听出伴奏。其它地方几乎是清唱。

《平安中国》 歌词

曾经挽着你的胳膊,

走过一路坎坎坷坷,

那时的山啊,那时的月,

美丽如画,给了我们快乐。

曾经你的眼泪很多,

为我幸福流成江河,

今日的情啊,昨日的歌,

多么温和,兄弟姐妹团圆围坐。

每当夜幕静静降落,

我就想说:平安中国,

有你的血,温暖着脉搏,

还怕什么寒冷刺痛。

每当万家亮起灯火,

我就想说:平安中国,

有你的爱,燃烧着心窝,

梦里世界开满花朵。

平安中国,

平安中国,

平安中国。


《平安中国》是2004 年春节晚会零点钟声响起时胡雁和廖昌永唱得歌。可能是因为歌曲的版权问题,没能找到这首歌的伴奏和歌谱。这里用的伴奏是从出云兄贴的小电影中取出来的。只有开头和中间的过门能听出伴奏。其它地方几乎是清唱。

《平安中国》 歌词

曾经挽着你的胳膊,

走过一路坎坎坷坷,

那时的山啊,那时的月,

美丽如画,给了我们快乐。

曾经你的眼泪很多,

为我幸福流成江河,

今日的情啊,昨日的歌,

多么温和,兄弟姐妹团圆围坐。

每当夜幕静静降落,

我就想说:平安中国,

有你的血,温暖着脉搏,

还怕什么寒冷刺痛。

每当万家亮起灯火,

我就想说:平安中国,

有你的爱,燃烧着心窝,

梦里世界开满花朵。

平安中国,

平安中国,

平安中国。



女声美声版 (饭牧村,不识谱)



下载

女声通俗版 (不识谱夫妇)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