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西口》

(2009-11-14 22:29:36) 下一个
 

 




 



 

《走西口》


哥哥你走西口,小妹妹我实在难留,
手拉着哥哥的手,送哥送到大门口。
哥哥你出村口,小妹妹我有句话儿留,
走路走那大路口,人马多来解忧愁。

紧紧地拉着哥哥的袖,汪汪的泪水肚流,
只恨妹妹我不能跟你一起走, 只盼哥哥你早回家门口。

哥哥你走西口,小妹妹我苦在心头,
这一走要去多少时候,盼你也要白了头。
紧紧地拉住哥哥的袖,汪汪的泪水肚里流,
虽有千言万语难叫你回头,只盼哥哥你早回家门口,

哥哥你走西口,小妹妹我苦在心头,
这一走要去多少时候,盼你也要白了头。
只盼哥哥你早回家门口,
只盼哥哥你早回家门口。



亲歌慢走!俺有话说。
< 亲妹子> 10/28/05

【三月桃花开】音乐会《走西口》BY 红门
 
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