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这样种西瓜的:》

(2009-08-25 19:41:24) 下一个

《我是这样种西瓜的:》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西瓜是怎么种的,也没研究打听过。带二子去Home Depot,他说去年种了西红柿和豆角,今天该种别的了,我说那种什么?他到处看了看,说我们种大西瓜吧,我说好,于是就买了六棵西瓜苗回来。

院子里有两个巨大的大花盆,我们在里面各种了两棵,剩下两颗种在花坛里了。

天天吃完晚饭浇水。

过几天一看,呀---不好啦---, 西瓜长藤啦---。

我听说长藤的东西是要有架子爬的,去年我种的四季豆就是让它爬藤的,于是找来架子,把西瓜藤搭了上去。

辛苦浇水。。。

过几天再一看,呀---又不好啦----, 小西瓜长出来啦,玻璃球大小, 可是都吊在架子上了。

我就是再笨,也知道那大西瓜是万万不能吊着长的啊。

于是敢紧一点一点小心地把藤从架子上拆了下来。

可是花盆太小放不下好几个西瓜怎么办?

左右看看,这简单哪。于是把藤丢在花盆外面去,让西瓜在盆外面长好了。

浇水。。。辛勤劳动。。。

又过了两天。

呀---,西瓜变成乒乓球啦----

可是又大事不好啦---, 小西瓜被蚂蚁吃啦---,

糟糕

于是把院子里的塑料椅子搬来,每只椅子上放两个西瓜。看你蚂蚁还爬得上来不?

浇水。。。

西瓜越来越大,大过网球,大过大皮球,快赶上我们家二子的头大啦。。。

它们坐在椅子上。。

2005年夏

 
谁能劈了大海的冬瓜王?哈哈 - 阿团
劈开一哈酸菜,嘿嘿 /无内容 - 大海~
豁出去了PK翠花! - 阿胖~
谁家种了豌豆苗? - 阿团
俺的小茴香苗苗们 - 阿团
有谁能劈开翠花的菜园子吗? - 阿团
看看我的硕果 :) - 翠花上酸菜
看看这文章 【人在美国,漫谈空心菜 】 - 阿团
老鹰、飞鸟:杆子来了! - 红门 (
空心菜来了! - 红门
请教,有谁家种茴香的吗? - 阿团
小苗小苗快快长 -- 七周天留影纪念 - 阿团 (
这里有个笨鸟学种菜的博客,有趣得很 - 阿团
汇报一哈,上周末扭腰来的空心菜 - 阿团
阿团家的菊花脑,一路乘着歌声的翅膀,终于飞到了 - 宫商
人尿有机肥 -- 有感于同学们虚心求学 - 釘子
上课廖上课廖,水培空心菜 /无内容 - 阿团
红门阿团,空心菜咋种? - 阿蓬 (60 bytes)
一唱班长,有空来后山种地吧 - 阿团
汇报一哈 - 红门
但愿龙江水早到后山 - 红门
哈哈哈哈,俺听了前山的重要新闻躲后山来大笑几声,哈哈 /无内容 - liyan^
报告团座,空心菜 - 红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