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洲人民齐欢笑》

(2009-06-07 21:41:21) 下一个

五洲人民齐欢笑
(歌剧《江姐》选段)
作词:阎 肃
作曲:羊 鸣 姜春阳 金 砂

不要用哭声告别 不要把眼泪轻抛
青山到处埋忠骨 天涯何愁无芳草
黎明之前身死去 脸不变色心不跳
满天朝霞照着我 胸中万杆红旗飘
回首平生无憾事 只恨不能亲手~
亲手把新社会来建造

到明天~到明天山城解放红日高照
请代我向党来汇报
就说我永远是党的女儿
我的心永远和母亲在一道
能把青春献给党~献给党
正是我无上的荣耀~无上的荣耀!

到明天~到明天家乡解放红日高照
请代我向同志们来问好
就说在建设祖国的大道上
我的心永远和战友在一道
我祝同志们身体永康健
为革命多多立功劳~多多立功劳!

到明天~到明天全国解放红日高照
请代我把孩子来照料
告诉他 胜利得来不容易
别把这战斗的年月轻忘掉
告诉他 当好革命的接班人
莫辜负人民的期望党的教导

云水激 卷怒潮
风雷震 报春到

一人倒下万人起 燎原烈火照天烧
狂飙一曲 牛鬼蛇神全压倒!
红旗满天 五洲人民齐欢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