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不尽豺狼决不下战场》

(2009-04-22 22:30:49) 下一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铁 梅 (唱)【二黄原板】


听奶奶讲革命英勇悲壮,


却原来我是风里生来雨里长,


奶奶呀!十七年教养的恩深如海洋。


【垛板】


今日起志高眼发亮,


讨血债,要血偿,前人的事业后人要承担!


我这里举红灯光芒四放——


爹!


【快板】


我爹爹象松柏意志坚强,


顶天立地是英勇的共产党,


我跟你前进决不徬徨。


红灯高举闪闪亮,


照我爹爹打豺狼。


祖祖孙孙打下去,


打不尽豺狼决不下战场!





























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