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不死的吴清华我还活在人间》

(2008-03-12 19:25:53) 下一个




打不死的吴清华
我还活在人间
京剧《红色娘子军》选段
原唱:杜近芳
翻唱:浪花一朵


【西皮倒板】
昏沉沉只觉得天旋地转
【回龙】
咬牙关挺胸站,
打不死的吴清华我还活在人间
【原板】
关黑牢三天未见一粒饭
遭毒打遍体伤痕血未干
湿淋淋分不出哪是血呀哪是雨
黑压压看不清密密椰林哪是边
这世道谁肯听我诉苦难
谁能替我报仇冤
【垛板】
雷电哪,你为什么
不化作利剑劈开椰林寨
五指山你为什么
不把五指握成拳打死南霸天
打死南霸天

视频原帖

音频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