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泳娃受挫的一天

(2013-01-16 12:18:16) 下一个
在疲劳的周末比赛之后,南加州寒冷的天气让小泳娃和我都感到不适,尤其是我,于是我向教练请假一天。当我们在星期二回到泳池训练时,有其他家长对我说:因为小泳娃没有参加训练,昨天教练特别不高兴。果真,当训练结束时,教练对我和小泳娃说,以后不论刮风下雨,都要参加训练。今天,星期三,虽然还很冷,小泳娃还是醒了个大早去参加了训练。不一会儿,教练告诉站在门后的我,小泳娃的FREE和FLY划水时,手不对, 划不到水。FREE时,腿踢水不连贯。当然,教练说的,都是对的。但当小泳娃训练完后,跑向我,小脸通红,满脸的委屈,快要哭的样子,说:好累了,不游泳了,老师说太多了,记不住老师说。我看着他受挫的脸,真是很难过!一会儿,他的鼻子流了好多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