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奔一张+《连锁反应》答谢亲们,祝处女座的弟兄姐妹们生快!

(2020-08-30 10:50:40) 下一个

 

亲们的热情和抬爱让我感动,更让我觉得不配。呵呵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必须用这歌里第二段那个超级大的muah回送给这几天送祝福送歌的各位亲们!

歌是爪机录的,现在好懒,电脑和麦克风都已经尘封好久。唱得各种粗糙,重点听那个么么哒。哇咔咔

也借歌祝处女座的弟兄姐妹们生日快乐!

 

连锁反应

作词:林振强
作曲:D Bohlen

昨天常垂头 遇友好懒问候
常嬲嬲似打手 恶恶面口
但这天常抬头 露笑口笑面后
红的心似一粒 跳跃大豆
跳动难静 大眼睛 看象平静
却是难静 原因 遇着你
一颗心开始不肯再安静 原因 遇着你
这个我眼耳鼻喉皮肤都产生反应

?难抑止难抑止 连锁反应反应反应
连尾指和心思 全都反应反应不定
难抑止难抑止 连锁反应反应反应
连粒墨和腰骨 全都反应反应好劲

Don't you fight it baby
Don't you fight it baby
Love is chain reaction
Like an explosion

天 和全球呈现了彩虹 形容似全部在跳动
似拍手兼高歌因有你陪我 海 和斜阳全部变火红
门牙和红唇做美梦 每次你轻轻的亲我
(锡啖先囉 唔...)

为你体温急升 脉搏发出呼声
就快发生火警 眼内是星星

 

(附一张去年夏天的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 和 Fiona:)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连锁反应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无意在博客首页看到,作为老朋友来冒泡崇拜一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说话,傻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