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切切渴慕你》by大卫之城/小小艾 吉他:大卫之城

(2017-07-02 14:17:49) 下一个


<我心切切渴慕你>
 
我心切切渴慕你,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你是我一切,我心完全屬於你,只願更多與你相親。
我要切切尋求你,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你是我一切,我心不住思念你,只願與你面對面。
 
我要永永遠遠來愛你,我要永永遠遠渴慕你。
你是我一切,我心不住思念你,只願與你面對面。
 
你的愛最美,我心不住思念你,只願與你面對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破喉咙' 的评论 : 这歌很久前录的了,以后再发。:)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一起来思念主。^^
破喉咙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发坛子里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心不住思念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