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愁愁生日快乐!《走着走着就散了》

(2016-11-13 08:41:16) 下一个

妹生日快乐! 一定要幸福!

虽然很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和妹却是一辈子的情谊和缘分。

爱你,么么!

Image result for birthday cake

走着走着就散了
翻唱:小小艾

但其实我明白 我和从前的我已经分开很远很远
寂寞世界中的两颗心 寂寞城市中的每个人
我们相遇相拥 相互猜测怀疑
一边微笑一边流泪
那些激情后的陌生 被利用的信任
累觉不爱的心 任性错过的人
伤痕累累才懂 认真我就输了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有多少无人能懂的不快乐
就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
有些人想着想着就忘了
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
才发现从前是我太天真
现实又那么残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diology' 的评论 : 谢谢你来听歌!:)
radiology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俩把这煽情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愁愁' 的评论 : 抱抱妹,爬墙辛苦了,姐给你扶着梯子。嘎嘎~~~这歌是庄心妍的,词真是让人感慨,也正是因了有些走散的,才知道那些永远都散不了的有多珍贵。爱你,么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不能。:)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么么姐!摔得BIAJIBIAJI也要爬上来。。。嗯哪,和姐的情分一生一世都不能散也不会散!
这歌第一次听,歌词好虐心,,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被姐的唱一下戳中心脏,都要听哭了,那两段“一边流泪”的泪字,处理超细腻,姐就是原唱!!

Love.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