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才生日快乐!【爱一直存在】by小小艾

(2016-01-14 06:26:44) 下一个

链接

海才生日快乐,幸福喜乐平安每一天!

 

爱一直存在

作詞:陳孟奇/馬嵩惟
作曲:陳孟奇
原唱:梁文音

翻唱:小小艾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 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 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都在

站在你的門外 我決心不再徘徊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开心就好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艾的歌。

好听百分百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匪语也没变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尔肥肥' 的评论 : 啃啃俺家可爱的肥肥!每次都这样又到坛里又到家里来热泪股利,太感谢了亲!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卡卡胖得都不认识了,就是声音还没变
偶尔肥肥 回复 悄悄话 煮海牛牛森日不森日节日不节日都鱼块儿!
偶尔肥肥 回复 悄悄话 哦哦,沙花忘记流给母银了:)
偶尔肥肥 回复 悄悄话 届样滴耐五花抵挡!每个字都沾满耐意,届样魔魔滴不嗦粗来滴耐却更迷惘疑惑更冻银:)小爱爱把届样馋眠无奈又五法控制滴情感演绎滴层层滴血带泪,感银肥腹,跟红烧猪蹄4滴拿么拿么肥肠入味!让银家都耐使了!鬼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