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不完】卡卡和你的匪语,亲生日快乐!

(2015-11-27 11:53:34) 下一个

自从红卡(偶尔完完/肥肥的孪生姐妹)来了坛子之后,唱坛就粗现了一道毒特的风景线:卡式匪语。各种搞笑滑稽让人笑得喷腹孕倒,当然要看懂卡卡的匪语有时也是会极度挑战你的智商和语文水平~~我就经常猜到膛目结舌呆若木鸡脑细胞阵亡了一大批。哈哈

一个人要偶尔说几句幽默搞笑的匪语并不难,难的是这么多年都一直坚吃不泄自己的特色和毒特的匪语。

卡卡的热情爽朗真诚善良活泼搞笑给坛子带来了无数的笑声,只想跟卡卡说,你是坛子里的活宝,【爱不完】你的逗乐和笑使人不肠命的匪语,愿你永远都这么快乐幸福活泼可爱,生日快乐!!

附上摘抄的部分匪语精选,看懂的语文都过了20级:))

依旧性感毒特滴嗓音
挖,肚肚粗口成湿,好猴赛雷
班班好猪姨!额要起个文化名,猜使你辣倒
欢迎新喷油!
微微如泣如素妻妹伤感滴梦回秦淮让银滴5脏6肺都流泪了。。。森线好米阿!
 挖挖挖。。像郝蕾舞大片4滴全方位蒸汗!
咋届么叔父捏:)9违滴2把迷魂勾魂仙音紧密馋绕
感谢各位喷场股利!
丁丁奏4城里最会感世贸滴牛银:)
唱成届样!巩俐无边滴节奏啊!痒目再痒目了!
你滴颤音别有孕味!唱滴森情味浓感银肥腹!
歪语歌唱滴届么好!热泪股长!
挖,各种技巧孕用仙熟!只能1个字形容:太牛了!2个字形容:痒目加虫拜!
毒海牛滴马匹额有上马匹湿滴冲洞了都:)额心暗胃,舞姿翩翩滴干活去了
矮油,热力不但原森态还有嚼舌绝活,土羊结婚,帅气十足,好创意

小5用温油稀泥加超强滴鸡叔巩俐把届手有难肚滴歌轻松拿下!孕味十足
矮马肿鱼听到点点裤猫唯米合鞋滴森情对白!双双唱滴情义眠眠,1个裤裤1个柔柔,有张有弛,配合滴肥肠摸妻,好听使了!
暗摸功效滴质感嗓,听着奏讨醉,蒸馍届么会唱捏?
谢谢丁丁滴坚吃!额荣远只吃你滴坚吃不泄

爱不完

作词:林振强
作曲:杜自持
翻唱:偶尔发飙

谁在我未全醒时 静静的亲亲我
困扰中给我支持 冰封中送我火

*谁令我绝无可疑 活着多么不错
妳眼睛给我歌词 填活这生命歌

#知不知许多许多妳的片段 令我爱一生都也爱不完
可不可今天准许这生以后 亦让我眷恋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知不知一丝一丝你的注视 令我醉一生都也醉不完
可不可今天准许这生以后 亦让我跟你 再继续狂恋

知不知心中许多爱的说话 就算说一生都也说不完
可不可今天准许这生以后 亦让我跟你 再继续狂恋
 

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卡卡,胖了,胖了!
偶尔肥肥 回复 悄悄话 任识额家爱爱以后,奏耐上爱爱滴银品,歌艺,毒特润嗓和万般迷银滴小鼻音,稀饭听歪语也4从听爱爱滴歪语开吃!额也耐不完你!耐不完你大油墨高文化真迷银勾额魂滴爱爱!你奏4额滴亲爱爱鬼脸
届手爱不完4额滴醉耐,嘻嘻。。。揉媚揉情宽宽耐意都在里面,让额耐滴心里颤抖。。。能森日真好!收最耐滴银滴礼物4拿么拿么滴开心鱼块儿!谢谢亲爱爱!
偶尔肥肥 回复 悄悄话 矮油海牛从哪帽粗来抢了沙花?好8,肥肥大肚,座肥大板瞪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挖,各种技巧孕用仙熟!只能1个字形容:太牛了!2个字形容:痒目加虫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