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股的《千点之痛》词:海上云 唱:小小艾

(2015-08-01 14:41:56) 下一个




千年之恋 股市版 千点之痛

http://www.youtube.com/v/UB4DdGLTDmk

演唱:小小艾
原曲:千年之恋
填词:海上云

谁在股市沏一壶茶 温热大盘的牵挂
而我在调整千点的落差 爱恨全割下
卖盘在心肝上敲打 我又融资了一把
痴心等待蜡烛线的变化 大盘又要下

熊 狠狠的砸
谁 在害怕

新股不停旧股增发 我卻陷入熊的魔爪
陷入了跌停的山崖 愁白了头发
庄家套现任性著花 我卻陷入熊的魔爪
十年的积蓄泡汤啦 我能回本吗?
我等你一句話

股市行走牛熊厮杀 最痛不过是蒸发
而你问我庄家是啥手法 欲语泪先下
沙滩上消失的浪花 小散都是些傻瓜
他们鼓吹的黄金牛在哪 是谁把它杀
啊 涨停的记忆在风化 我將它牢牢记下


(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akes' 的评论 : 才子好词!你这版也找个好曲配上吧!:))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谢谢牛牛!大家都盼着你进市呢,你一进去就牛市了!咔咔;)
Flake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词好,唱的好。前两个星期股票跌得太狠时,我也写了个词。贴在这里给大家笑笑,

A股,你让我如此悲伤
Pigbaby

曾经 江山一片红得沸沸扬扬
交易曲线谱写青春飞扬
成交数量注解快意疏狂
你让我在幸福的空气中飞翔

如今 天地同泣风暴无可阻挡
探底斜线勾画人心慌慌
残红惨绿描述交易凄凉
你让我在爱恋的无奈中悲伤

A股 爱你要有坚强的心脏
跌跌撞撞换得一身伤
谈笑间苦咽人生大风大浪

A股 爱你一定要意志坚强
就算几年辛苦又白忙
挥扇间漫语股林沉浮苍桑

A股 爱你绝不能任意清狂
随时准备痛苦自己扛
幸福只是美好的痴梦一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厉害! 海才子这词没有千年老熊的功夫写不出来,让艾艾这一唱比千年之恋还要痛彻心扉!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哈哈~~~这句回帖不许乱转载,有版权的撒!哇咔咔~~谢谢海才的牛词!熊唱的各种瑕疵都可以忽略了。:DD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唱得这么凄风苦雨的还说时尚?没点同情心~~打s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壶茶好苦 ;))

唱得太牛,牛过牛市; 就是歌词太熊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还挺时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