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几句我是歌手 + 找自己

(2015-02-10 10:18:57) 下一个

八几句我是歌手,谭维维来得太是时候了,喜欢这样杀气腾腾的歌手来踢馆。以前就很喜欢她超强劲的实力,有点小不羁和狂傲,感觉她一直郁郁不得志。这首灯塔唱得真是掏心掏肺,感天动地,澎湃汹涌,比她上两次来帮帮唱还耀眼夺目。有了她的加入接下来的厮杀估计会更惨烈了。非常看好谭维维。
 

靓颖这次好棒,眼神终于活泼起来了,舞姿也很放得开,肢体语言和眼神都比上次的快歌《饿狼》进步了太多。改编的森巴舞比起草蜢很劲但也很中规中矩的节奏多了几份现代气息和灵动。中间那段高音花腔悦耳动人,美得让人窒息。可惜中间有一句节拍稍微有点抢,这样的失误对她这样的高手来说实在不该有。

韩红心理承受能力还是差了一点点,感觉她掉的眼泪不是为了终于离场的古巨基,而是借机发泄下心理的压力,委屈和失落。她应该是这些歌手里最输不起的一个,虽然她来的时候已经说过玩不起的就不会来了。高处不胜韩啊~~~其实她这首歌的演绎还是非常高水准的,只可惜观众对这类古典音乐还是少一分亲切和认同感,加上第一个出场终究还是吃亏。

古句基是疯了头了,怎么想到选王菲这首歌的?他应该把国语再苦练个二十年后再来考虑,更重要的是这首歌,实在是太不适合比赛了。alin也疯了,竟然听她说她原来也想选这首的。拜托,不是现下最红的歌都可以拿来比赛的。

小胡的眼色改编一如既往的让我惊艳,喜欢就俩字,不解释。

李健音色和齐秦的还真是有几分像,歌选对了就事半功倍。他的性格比他的歌声给我的印象更深刻。alin这歌也整得漂亮,非常适合她,感觉她对这个舞台越来越适应,越来越如鱼得水了,不过我对halo这首歌本身无感。孙楠没啥说的,整个演绎很完整很动情,但我没被打动到。

歌是以前翻唱过的,链接坏了再发一次。大家周末愉快!


片片3了~~ 
 

 



翻唱: 小小艾 (翻的是薇恩的版本)
消音/后期: xe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么么卡卡!这首好几年前整的了,我自己也差点忘了。谢谢亲总是支持鼓励!:)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05' 的评论 : 赞同麦大师的观点。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很英明!^_^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鼓励,我这水平差太远,在家自娱自乐吧,就不出去吓人啦。:))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illthere' 的评论 : 唱歌有骑单车效果好吗?:) 谢谢你!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顶小爱爱滴八!

1?届歌额咋木有听你唱过?挂上耳塞,今天奏听她了。。。
Yhuang 回复 悄悄话 赞同mike05.谭维维应是冠军
mike05 回复 悄悄话 譚維維是一直都被壓制了的實力派,她的歌藝遠在那些評審之上,聲音一流。那次超女就該拿第一。沒辦法,大眾娛樂就只好由那些啥都不是的評審們指鹿為馬,忽悠,調侃大家的欣賞品位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话有时也不得不听:))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好啦!去参加[我是歌手] 比赛吧!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唱歌有助于提高人的免疫力。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的专家对唱诗班成员排练前后的血液进行了检验,结果发现,排练之后,这些歌手免疫系统中的蛋白质—免疫球蛋白A和抗压力激素—氢化可的松的浓度都有了显著提高。

每天骑,每天唱,天天豪气高万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