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歌手第三季歌手名单+预测

(2014-12-30 12:45:36) 下一个

2015年1月2日我是歌手第三季即将拉开帷幕,据官方微博发布歌手名单如下:

韩红
孙楠
古巨基
张靓颖
胡彦斌
陈洁仪
A-lin

如无意外,我相信古巨基或者陈洁仪应该是第一轮被淘汰出局的歌手。

古巨基从音色到唱功都实在太路人甲了,也就外形能加点分数,不过我是歌手的评审团貌似也不追捧偶像派的,不然就上季韩磊大叔的外形他也不能最后坐到冠军的宝座。

陈洁仪的歌声是属于小品型的,只能夜里静静聆听,用心回味。觉得她这样邻家女孩的风格手无寸铁地来到这样的舞台比拼会很吃亏,她本来就不是比赛型的歌手。她拿什么来和海豚靓颖,铁肺A-lin,大气韩红抗衡?

张靓颖的加盟使得我对这季比赛充满了期待。她是最最会唱的超女,爱她驾驭不同歌曲的超强能力,风格的多变,唱功的高超,音色的纯美。

A-lin是个狠角色,她要是能最终夺冠我也一点都不出奇,她就是有那样的实力和气场。但是她是台湾来的,感觉这个节目还是有些偏向于大陆歌手。第一季以林志炫的实力和每一场接近完美的演绎都屈尊羽泉之下只拿了亚军,我觉得也是输在了身份上。

胡彦斌被誉为内地R&B小天王,演唱实力和创作才气都是新生代歌手的翘楚,非常期待集创作、制作、演唱、人气于一身的他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孙楠和韩红的加盟应该也会让比赛更有看头,只不过这两位都不是我的菜。

首期歌单:
古巨基《爱与诚》
孙楠《是否爱过我》
A-lin《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胡彦斌《山丘》
陈洁仪《心动》
张靓颖《我用所有报答爱》
韩红《天亮了》

 
最后呼吁一下副歌大大,就等着你来写简评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话不能全听
suburban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看风景' 的评论 : 第二期的邓紫棋。 黄绮珊真心欣赏不了,声音高但刺耳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burban12' 的评论 : 这两位大神,估计请不动吧?他们要是去了别人就真的没啥好玩的了。:D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看风景' 的评论 : 是,湖南人确实有两把刷子。:D 同意你的,我觉得这期应该会比第二期更精彩。能不能超第一期还很难说。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就这点出息。我有啥看头。嘎嘎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韩红是想来证实她的实力吧?不过我觉得她能放下身段来比赛也算是精神很可嘉了。她也不一定拿冠军吧?我们拭目以待好了。我看好小张同学呢。
suburban12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邀请张学友和萧进腾呢
看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不像其他的,第一期最好,后来都不如第一期。
看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韩红,孙楠,张靓颖都实力超群,应该是歌王的有力争夺者。

我是歌手第一期出现了黄绮珊和林志炫,算是精彩问世。第二期没有什么惊喜。看来第三期渴望超越前两期。

湖南台确实不错,节目一期比一期更好。不像其他的,第一期最后,后来都不如第一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如看小艾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节目不是给过气的歌手准备的吗? 不知韩红来搅什么局, 别人还怎么拿冠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