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肩是我今生的天】by小小艾 送叉迎威

(2014-10-22 10:25:09) 下一个

为人民服务的重任从叉总的肩头卸下又跑到了威帅的肩头。班长们的肩头都辛苦啦。:)
猪杀好了鞭炮也放了,再整个小曲儿庆祝一下。

最近进入休整期,又是n年前没发过的库存。伴奏消音是当时老妖帮我做的。即使效果不算太好还是要鸣谢一下。咔咔~~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84/2b/3e/940b61c98105rtVpODAE.mp3

你的肩是我今生的天

原唱:高胜美
翻唱:小小艾


在你眼中我是昨夜的风
悄悄吹过你宿醉的眉头
在你心中我是无声的秋
静静走过你枕边的温柔
我想看清你的脸
梦中挥不去的容颜
却在你眼中看到黄昏
我那失去的春天

以为你的肩是我今生的天
你的温柔是我的永远
谁知你的深情是挥不去的牵绊
你的出现是我的遗憾
以为你的肩是我今生的天
你的温柔是我的永远
谁知你的誓言是留不住的尘烟
你的爱恋是我一生的哀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再听1 遍!
亲滴每个字都发滴届么饱满揉润。。。只能雪: 歌神歌仙奏4你!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爱,额腐败回来奏龙体欠安:),现在听到你滴仙音,好像立马又有精神气了!

矮, 真想靠爱爱肩头片刻。。。。你滴温油帅气都藏在你醉银滴歌韵里, 听滴额万般油情想向你亲诉捏!
咋能届么婉转好听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这个肩其实也是很多年前的了.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谢谢牛皮沙发!反正唱得不好的地方都可以赖伴奏消音不够好.咔咔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痴到这么多天还撒娇,还状告好人, 我来检查一下粉粉有没有肩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牛牛MP都比较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粉红色的回忆还在绕梁,咋就你的肩是我今生的天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上, 静静地听。。。

艾艾窖藏的好酒,多少年都能品出当年的味道和多少年以后的醇厚~~

还有伴奏消音留下的音,但也正好保留了不错的记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