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收藏几首藏头诗 by 牧风 / 海上云

(2014-07-30 08:23:34) 下一个
海面波平月正弯
上有紫薇照千山
云中嫦娥访唱坛
高处寂寞是广寒
by 牧风

牧野流星照远山
风中独立一青衫
高楼一曲意尽处
手抚竹笛望岭南
by 海上云 

飞花如蝶隐山口
渡来春风绿杨柳
好音婉转胜黄鹂
唱亮琼宇与玉楼
by 海上云 

小风昨夜漫秀楼
小窗半透烛影愁
艾香氤氲绕倩影
美人折花为谁留
by 牧风  (谢谢牧老大!美使我了。哈哈 ^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你还真的挂起拉啊~ 得把你们姐妹俩一起MP算了。

小风昨夜漫秀楼
小窗半透烛影愁
艾香氤氲笼倩影
美人折花为谁留

愁心几许绕指柔
愁怀望断梧桐秋
妙音何日彩云归
唱醉东风满琼楼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细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应该是: 牛牛你是真皮! 真皮做的沙发上说悄悄话,,,想想都美~~~ 话音没落转身就跑!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哈哈哈~~牛牛你可真皮!先悄悄话告诉我吧啊为谁留?我自己还不知道捏你倒有答案啦。哇卡卡 :P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牧风海上云
海上云牧风。。。

刚才忘了解释, 这两个人到一块, 牧风就直接牧海了,闹出的风云都是天翻地覆的~~~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艾香氤氲绕倩影,美人折花为谁留?

牧风想知道吗?悄悄话给我告诉你~~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厉害!

牧风海上云
海上云牧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沙发上慢慢欣赏, 谁也别和我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