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 by DiSEAse / 小小艾

(2014-03-07 06:09:10) 下一个


链接: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0f/b9/ab/a92d3cb91332dSH76orp.mp3




原唱:李志 / 邵夷贝
翻唱:DiSEAse / 小小艾
吉他/手鼓/口风琴:DiSEAse
和声编排/后期:小小艾

花儿在路上等着我
燕子拥抱着穿行
有些梦会生长
就像在窗台,晕眩的光线
背影里的你,是低音连连

一阵风掠过我的心
和你遥远的心情
湖面如此平静
是谁在天空,画出你的脸
时间像玻璃,刺痛我双眼

让我们继续,越来越遥远
用思念把回忆,推向黑暗


星星又点亮了寂寞
我看着我自己
仿佛又看见你
我看着我自己
仿佛又看见你
我看着我自己
仿佛又看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海才,海上有云,路上有歌,都是最美的风景。:))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一阵风掠过我的心
和你遥远的心情

这句一出来,就照亮了路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老木家二丫头咋又换新衣服了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我滴任务完成,接力棒交给粉粉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