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秦汉:【莲歌】by海上/杜马/四哥/小艾

(2014-02-25 09:37:57) 下一个


很喜欢的曲子,谢谢海才这么如诗如画如烟如梦的词,杜马姐美伦美奂的图片和四哥美奂美伦的后期~~

to: 秦汉

录这歌的时候正赶上鼻炎发作得如火如荼,请自动忽略鼻音无数~~

终于让我猜出来谜底了,好像还是第一次送你礼物。。。万一我送错的话,sorry, no return policy~~~~咔咔咔

祝这条古老的鱼开心快乐,多笑多长鱼尾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么么卡卡!咋这么调皮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海才,这次穿越还是你搭的时空隧道。卡卡~~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唱地届么有味道,额也想有小爱爱滴鼻炎捏:0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allylikeit' 的评论 : 谢谢Reallylikeit朋友!奥斯卡的裙子也给我看看行不?卡卡卡~~~:)
Reallylikeit 回复 悄悄话 CO:这个莲和当年的那首莲叶何田田,连着听,有在时空里穿越的感觉。;))

意思就是青春少女经过两首歌一唱幻成了窈窕淑女。。。

我打算把所有的赞美都收集起来,工程浩大啊!

所以帖子还没上博客。等一两天啊,明晚要看奥斯卡的裙子,也~~~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的粉尘 ;) 哎吗,把两位的id连起来,我总算发现鼻炎的原因了。

这个莲和当年的那首莲叶何田田,连着听,有在时空里穿越的感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宇尘' 的评论 :
两片一吃就灵
月宇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唔通唔喺叨叨小蛔咩?呵呵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宇尘' 的评论 : 小月月现在学坏了,神神怪怪的,你说过的话都是老话,那么多句我知道哪句啊?你以为我是蛔虫咩?卡卡卡~~~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谢谢粉~~~还好不是花粉过敏得的鼻炎,不然我一定要赖到你头上。:P
月宇尘 回复 悄悄话 躺在鲜花上听歌,味道凌谢不同。
粉粉谢:)
还是那句老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愿小艾鼻炎早日康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梦幻组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哇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