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好说再见】by 噢哈哟/小小艾

(2014-01-07 20:46:41) 下一个


歌曲链接

好好说再见

翻唱:小小艾,噢哈哟
谢谢红尘的美帖!

我爱过你笑的脸庞
我爱过你心的善良
这些年有你的时光
把我的孤独都照亮

我记得你说过的话(时间留不住一句话)
我记得曾为你疯狂(何时过了年少轻狂)
当情太深而缘太浅(当你离开我的世界)
至少要好好说再见(要怎么好好说再见)

一直以为真爱能直到永远
彼此相爱的每一天都是永远
一直以为我们有同一个明天
你曾是我的世界不完整的世界

如果花谢了会再开
如果错了的还能改
这些年累积的关怀
怎能说不在就不在

感情不该一直受伤(为何爱总是带着伤)
我不愿让你再失望(有期望才会有失望)
当幸福碎成一片片(一颗心碎成一片片)
至少要好好说再见(要怎么好好说再见)

一直以为真爱能直到永远
彼此相爱的每一天都是永远
一直以为我们有同一个明天
你曾是我的世界不完整的世界

相信你会过得更好(我还不想把你忘掉)
别丢弃你无邪的笑(再见面还可以拥抱)

我记得你说过的话(时间留不住一句话)
我记得曾为你疯狂(何时过了年少轻狂)
当爱情不再像从前(你永远是我的从前)
原谅我沉默的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谢谢灵姐来听歌!:)) 大家都不要说再见.细细~~~:)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听得迷醉了, 对唱很和谐, 真好! 不说再见, 就不说再见, 思念时,还会回来偷偷看一眼。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啊,我上面说了啊帖是红尘做的啦。:)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做又懒吃' 的评论 : 谢谢好姐静静的沙发。挖卡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年过得,连帖子都漂亮了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坛子里人太多,跑这边静静欣赏:)

然后,狠狠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