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by 小小艾

(2014-01-18 14:42:17) 下一个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d4/bc/5b/11a6479049265vKpsa0c.mp3

宗盛的作品里,很爱很爱的一首~~~~

【我是真的爱你】by 小小艾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编曲:Jenny Chin
翻唱: 
小小艾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对爱情莫明的恐惧 但是天让我遇见了你

我初初见你 人群中独自美丽
你仿佛有一种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无法言语

从此为爱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于是你成为我生命中最美的记忆
甜蜜的言语 怎么说也说不腻 我整个世界已完全被你占据
我想我是真的爱你 

我全心全意 等待着你说愿意
也许是我太心急 竟然没发现你眼里的犹豫
只是你又何必 狠心将一切都抹去
你绝情飘然远离 连告别的话也没有一句

请你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我愿陪在你的身边 为你挡风遮雨
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我愿陪在你的身旁 等你回心转意
我是真的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九分来听歌!

谢谢烟花聚!你是哪位故人换了新马甲么?啃一个先~~
烟花聚 回复 悄悄话 亲,功力又进步了好多好多呵!
九分高跟鞋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呀,陶醉啦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谢谢玲姐!电倒一个算一个,哇卡卡~~~太开心了,谢谢姐姐鼓励!啃啃~~~:))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大声地说, 我是真被电到了, 这深情的演绎太动人了。 起立鼓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宇尘' 的评论 : 你这个,叫做借粉献花么?哇卡卡~~~
月宇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怎么没花了,我这不前脚刚吹完,后脚花就插上来了。大老爷们的心事女人也有不懂滴时候,卡卡。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恩哪,沉到都成淀粉了~~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宇尘' 的评论 : 几年前唱的忘了,不过是最近才做的后期。:)这歌其实还是李宗盛的版本最动人,记得刚听到他唱的这首时就被彻底击垮了,李大哥的歌里最最爱他唱的这首。你吹完口哨也不扔把鲜花上来,太不够意思了~~~卡卡

为啥粉是酸辣粉?不懂ing~~~~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多了几duo岁月的沉淀
月宇尘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您这又是多少年滴库存呀?让偶来猜猜啊,据偶滴老鼠耳朵判断这个应该是五年之内的,也有可能是现货。比十几年前的声音多了几分岁月的沉淀,更显成熟的美,唱得情真意切,听着有人要从音箱里呼之欲出滴感觉。 这么有故事的歌小屁孩儿是唱不出这个味道滴。 大赞~。 最后那声口哨是我吹滴, 嘎嘎嘎~

我蒜是看粗来了,粉粉就是一碗酸辣粉~~~。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