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写到这里】词:小小艾 + 【泪凝在 风里】词:ling1984

(2014-01-18 13:47:24) 下一个

翻出来N年前填的一首歌词,用的是韩国一首曲子,因为放太久没去唱,竟然忘了是哪个曲子......没法唱了.哭一会儿~~

先存个底.


玲姐和的玉:

泪凝在 风里


笑得狂野 其实只想掩饰伤心
笑着写字 但终究字字血迹
谁给你这样的权力 在我的世界随意来去
而我竟是如此伤不起

*男人总是厌旧喜新
傻女人才会始终如一
就算 明白了好委屈
却宁可傻到底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目送你 我所有的坚持
瞬间分崩离析

回到感情的冰点
一切封闭 放飞四季
让爱呼吸
泪凝在 风里

一生一世的默契
原来是场风花雪月的游戏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分子为零的悲喜
答案早注定是无意义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回到感情的冰点
一切封闭

放飞四季
让爱呼吸
泪凝在 风里


我抛的砖:

爱写到这里
 

我说分手 其实只想试你的反应
我说忘记 但其实还是想你
为什么你松了手 不回头不说原因
为什么你就这么放弃
 
*男人总是不懂女人
口是心非的脾气
不懂 我的倔强背后
藏着多少委屈
 
**我一个人走下去
下一站停在哪里
少了你 我身边的风景  
都是断垣残壁  
 
回到最初的原点
一切归零 放空记忆
让痛安静
爱写到 这里
 
花开一次的绚丽
怎么还没绽放就已经凋零

我一个人走下去
下一站停在哪里
你许给我的未来
如今成了坠落的流星
我一个人走下去
下一站停在哪里
回到最初的原点
一切归零

放空记忆
让痛安静
爱写到 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啊啊啊!!!!玲姐,我五体投地了!!!!!写太好了哇!我我我,又引了一块玉出来!
男人总是厌旧喜新
傻女人才会始终如一
就算 明白了好委屈
却宁可傻到底

真的是写到心坎里去了!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分子为零的悲喜
答案早注定是无意义

这段也好喜欢,姐姐太牛了!!我这两天本来还想学着给我这词哼个曲的,如果曲子能哼出来,我要整两版了!哈哈~~~谢谢姐姐!!!也给你拜个早年,马年吉祥,平安喜乐!:)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来给小艾拜早年, 看到这首真是爱不释手, 很写实, 很温婉,也很深情。 真棒! 姐姐也献丑一首唱和,只是文字唱和, 情境代入。

非常喜欢小艾写的这一段

回到最初的原点
一切归零 放空记忆
让痛安静
爱写到 这里

写得好!


泪凝在 风里

笑得狂野 其实只想掩饰伤心
笑着写字 但终究字字血迹
谁给你这样的权力 在我的世界随意来去
而我竟是如此伤不起


*男人总是厌旧喜新
傻女人才会始终如一
就算 明白了好委屈
却宁可傻到底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目送你 我所有的坚持
瞬间分崩离析


回到感情的冰点
一切封闭 放飞四季
让爱呼吸
泪凝在 风里


一生一世的默契
原来是场风花雪月的游戏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分子为零的悲喜
答案早注定是无意义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回到感情的冰点
一切封闭


放飞四季
让爱呼吸
泪凝在 风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女人的心事大老爷们都不懂。卡卡~~~这个是无病呻吟的啦,当时和月儿岛学填词来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唉,女人呀。。。没事找事:)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海偶,不带这样滴。。。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这是要搞报复的节奏吗?卡卡~~

这个填滴实在很稚嫩,在你面前俺有海门弄词的惶恐。卡卡~~~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copycat:

艾偶这把归零剑磨得太好!
一看到这首的词就拜倒了,意境和文采都是顶级的。

*男人总是不懂女人
口是心非的脾气
不懂 我的倔强背后
藏着多少委屈

只有女子才能写得出这样的诗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