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風之翼【以馬內利】

(2013-12-14 08:53:15) 下一个


袮分开红海,袮阻挡仇敌,袮带我走出,埃及为奴地
白天用云柱,夜晚用火柱,袮亲自引导,我不致迷路

我踏进约旦,我没有迟疑,袮带我进入,那迦南美地
亚伦的手杖,摩西的石板,袮赐的吗那,预表弥赛亚

以马内利,袮是奇妙策士,袮是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以马内利,袮是阿拉法,袮是哦梅嘎,昔在今在,以后永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小朱鼓励!!:))))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词曲唱和编曲,以及视频,都是完美之作!

一边聆听一边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