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2013-11-23 13:14:46) 下一个
 
网名---水袖 
 
头衔--[中书令★★★]
 
哪年开始上留园 --- 大概也许似乎可能应该是2008...
 
其实之前一直是在别处另外一个歌坛玩的,然后有一天不知道怎么的就发现了留园的网络歌坛,然后就开始了双栖生活(就是那边栖一阵这边栖一阵啦).在留园基本都是在歌坛玩,偶尔也在首页上看些八卦新闻.
在网络歌坛虽然时间也很长(已经是老人级别了有木有),但是间中也有潜水期,蛰伏期,最近歌坛办好声音活动,大概是我泡坛这么多年来灌水最多的一段日子了,掐指一算,两个月码的字加起来超过我这几年的总量了.灌水小宇宙空前爆发,非常快落.
 
 
留园对我的意义 ----
 
泡网也算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了, 现实生活中很难认识到那么多志同道合爱唱歌的朋友,很庆幸能在这个网络的世界欣赏到各类行家高手的精彩作品并且也和朋友们有很多唱歌方面包括后期的交流,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 更加庆幸的是,除了结交了一大帮臭味相投的好朋友们, 还认了两个妹妹一个弟弟, 那种亲情,从网络一直暖暖地延伸到了生活.虽然我们在现实生活也许永远都不会见面,但是我知道我们都会陪伴着彼此的成长一直到老.非常地感恩.
 
泡坛对我的另外一个意义是可以操练自己的属灵生命. 在现实生活中你不会碰到这么多各色各样的网友和人际关系的矛盾(至少对我是这样,我的现实生活是非常平顺简单也基本很少碰到挫折的), 通过泡坛和网友们的互动,靠着主耶稣的帮助慢慢学习去除自己性格里面的嫉妒,骄傲和自私,学习认自己的罪而不是别人的罪,学习去用神给的大爱去爱和包容一些我们觉得很难去爱的人,也学习饶恕和谦卑的功课(这些也都是我一生要学习的功课). 
 
last but not least,就是希望有机会和我的朋友们分享我的信仰, 神说: "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馬太福音7:8" 希望大家可以早日认识主耶稣,接受主耶稣给我们预备的救恩和永生. 我们的肉体都会有离开的那一天,如果有哪一天突然听到水袖离世了,请亲们一定不要为我悲伤,因为我确信我去的地方是一个更美的家乡,那是主耶稣为信靠他的人预备的永恒的国度,也就是天堂.我的心愿就是:以后我也可以在那里见到你!:) 如果你对基督信仰有任何疑问,或者你需要帮助,或者需要我为你祷告的话,请随时发给我的短信和我联系. 上帝祝福你!
 
另外有时间的话推荐大家看一本书: <游子吟> 里程(冯秉程) 博士著,相信一定会对你了解基督信仰有很大的帮助:
http://www.cclw.net/gospel/explore/youziyin/main.htm
 
我对留园的建议:
 
各个坛子之间可以多一些互动,如果不是因为这次活动,我都从来没留意到留情岁月这个版块,这两天来溜达发现有不少高手还有很多很精彩的帖子.
 
 
我对网友的建议
 
- 网友之间可以多一点点互动啦,不要发了帖就拍拍屁股走人,如果确实不太喜欢说话不擅于说话的也至少要回一句:谢谢.最起码的礼貌哦!毕竟网络就是互动的地方,不然大家不如都去酷狗听原唱了.
 
- 万一有发现别人SKIP掉你的帖子不看不回的情况(嗯,我也曾经被这样对待过也曾经难受过),但是请想一想:你是不是也有因为没有太多时间不能每帖都回的时候呢? 有时侯不回帖不代表不喜欢那个人或者对那人有意见,要以最宽容最淡然的心态来看待,不要让别人是否回你帖的态度来影响或决定你是否回他帖的态度.退一万步说,真有一些人就是经常故意不回你帖的也没什么大不了,不要让他的态度影响你的心情.你不可能讨好世上每一个人.网络交朋友有时候也是看缘分.
 
- 网友之间可以多一些包容,不喜欢的帖子可以跳过,但请不要出言伤人.主耶稣说:“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太7:12) 好好管住我们的舌头, 用爱心说诚实的话. 讲诚实话要建立在爱心的基础上再饰于勉励的语气,比如可以把"唱得真难听"的评语换成"唱得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空间."
 
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
看哪,船隻雖然甚大,又被大風催逼,只用小小的舵,就隨著掌舵的意思轉動。
這樣,舌頭在百體裡也是最小的,卻能說大話。看哪,最小的火能點著最大的樹林。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 雅各書 三章1-5节
 
放首三年前录的歌,再上几张高清大头照.我在多伦多,以后街上或超市里碰到的话可以打声招呼啦.细细~~
 
*********另外很重要的一件事,请亲们别忘了下周去参加网络歌坛好声音活动的冠军赛投票! 我队的是四喜凡子,请记得去欣赏她精彩绝伦的演唱(已经在酝酿新歌啦一定会在她的<趁早>和<领悟>之后给大家又一个大大的惊喜哦! 请记得投给: 四喜凡子,不是四喜丸子哦!! 嘎嘎嘎~
 
 
我愿意
这首歌最先创作的时候其实是赞美诗歌,后来才改编了另一版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王菲版哦
 
原唱:盛晓玫
翻唱: 水袖
 
沒帶什麼來
又空手而去
人生無奈
短暫的擁有
轉眼將成空
有誰能夠留它到永久
 
直到遇見你
將永生給我
哦。。。。
短暫竟變成永恒
你對我的愛
是天長地久
我真心對你說
嗯。。。。
 
我願意爲你
我願意爲你
我願意爲你
放下我自己
每一個夜裏
向你傾心吐意
越親近你我越愛你
 
我願意爲你
我願意爲你
我願意爲你
放棄全世界
世上無一人
能夠與你相比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爲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哎码~~~羞射了.挖卡卡卡~~~谢谢海才子上门送果酱.:)))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嘿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Code有问题,害得我差点错过了照片;)

明眸善睐,就是这个样子滴。六个字:善良,聪明,漂亮。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互动,缘分,包容,中书令这上网三招比程咬金的厉害。:)

永远支持帮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