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艾粉生快【归途恨晚】by 小小艾

(2013-09-11 20:30:36) 下一个


艾粉,去年给你的生日歌送晚了,今年的就提前送吧. 生日快乐!
归途恨晚
作词:李倩仪 作曲:郑铮铮
原唱:妞妞
翻唱: 小小艾
消音伴奏: 无敌四哥
 
河水流淌在我的心上 
绿野随风飘扬
回到大草原再躺一躺 
这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
星河浩瀚追月儿弯弯 
好比城外灯火璀璨
踏入老毡房微微烛光 
宛如你的目光将我唤
你的模样如今亦难忘 
斟一壶马奶酒的芬芳
却无人来尝 独自入愁肠 
此时归途恨晚
 
河水流淌在我的心上 
绿野随风飘扬
回到大草原再躺一躺 
这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
星河浩瀚追月儿弯弯 
好比城外灯火璀璨
踏入老毡房微微烛光 
宛如你的目光将我唤
你的模样如今亦难忘 
斟一壶马奶酒的芬芳
却无人来尝 独自入愁肠 
此时归途恨晚
 
我策马到远方遥遥望 
昨日的画早已泪成行
少年赶牛羊姑娘织衣忙 
今夕留我满怀惆怅
我策马到远方遥遥望 
昨日的画早已泪成行
少年赶牛羊姑娘织衣忙 
今夕留我满怀惆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喜欢就好。赫赫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fan2' 的评论 : Carfan2,弄了个连接在此: http://66.90.125.246/upload/media/20130911/20130911204036_62039.mp3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小艾和无敌四哥美妙的礼物。很喜欢这个调调,畅畅快快的,心里暖呵呵的。

木兰呀,你得向小艾学习,你看你还得让人催着送礼物。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谢谢木兰!你舒服就好。嘻嘻~~~整草原歌我还得跟你借份大气。:))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fan2' 的评论 : 谢谢carfan2!这个文学城改版我也对这个连接也很晕啊。。等我去找找怎么个连接法。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这个“生快”是浓缩精华么。嘎嘎嘎~~~谢谢海才子!:)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忌妒小粉了,哈哈。。。

头一次听你唱草原风格,听出来了一份洒脱,很明朗的感觉,我这把卖盐的打死的那么咸的午餐顿时好吃了好多,哈哈。。。。舒服爽朗。。。。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本色演绎!
给下载吧!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沙发,不晚不晚,不恨不恨~~

不仅是无敌四哥,还是无敌小艾~~这草原歌唱得,象青春的马驹~~

艾粉生快,这四个字,是方块字有史以来,第一次以这样的组合出现~~ 也跟着喊一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