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爱痴狂 by小小艾

(2012-08-28 21:48:16) 下一个




Download this music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的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的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纳兰! 只有你看到他那颗冰心,我咋看到是一块石头.嘎嘎嘎~~~

多谢月亮湾!回迟了,真抱歉~~~中国好声音的歌手我觉得他们都很强啊,看完比赛真的很赞叹中国能唱,会唱的高人实在太多了!

谢谢carfan2来听歌,我也不知道iphone上也可以在线听,同笨同笨.嘎嘎嘎~~~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iphone上也可以在线听,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快笑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273/201208/20744.html
月亮湾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艾粉说生日快乐,我也跟着道一声生日快乐!
月亮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喜欢你唱的跟中国好声音有什么关系? 小艾的唱功和对歌曲的表现力比他们好多了。中国好声音我只看了第7期,就是刘欢团队的PK,说实话,我觉得他们都没小艾唱得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俺艾大叔的留言,不由激动万分,想到一句话:
一片冰心在玉壶。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不上来是因为...心痛以前那么多歌的连接都坏了..气使了....55555555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亮湾!录这首的时候声音状态其实不太好,有点哑.很开心你也喜欢这歌,我估计都是中国好声音惹的祸.哈哈~~~抱抱~~ ^_^

谢谢粉! @^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月亮湾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歌,小艾唱得太棒了。好久没来,小艾的功力大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你怎么这么长时间不来了,下次不许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_^谢谢粉~~~没感冒,不过可能有点鼻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艾感冒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等的我好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