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 by小小艾】- link fixed

(2012-04-28 19:39:38) 下一个
download

终于等到有好的伴奏了,重新唱过. 

原唱: 丁当
翻唱: 小小艾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象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骑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的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约翰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幸亏下载了一部份“艾歌”到手机,包括这首,否则想听时全没了?! 气愤感叹!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海才子一句就点到精髓啊.我也觉得这句写得特别深刻.握爪~~~

谢谢上家来听歌鼓励.:)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李老哥的词曲是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峰。小艾的唱,也是!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稀拉里翅膀也硬了? 哇卡卡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帅了!帅得稀拉里跑到中国紧急访问!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嘎嘎嘎~~~丁当是台湾歌手,实力杠杠的.这歌整得高音还是紧了点,谢谢亲鼓励!:P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这就是你忙活到凌晨三点钟的成果啊?没听说过叮当(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和不与时俱进!),但咱们小艾艾的版本自然是经典之作,顶一个!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喜欢这个评论.这版翅膀是硬了一点.嘎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翅膀硬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