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受了点伤 by 小小艾】

(2012-01-14 20:54:15) 下一个

download

受了点伤
by小小艾

my love 晚安 就别再为难
别管我会受伤 想开体谅
我已经习惯 不然又能怎样
这个城市太会说谎
爱情只是昂贵的橱窗
沿路华丽灿烂 陈列甜美幻象
谁当真谁就上当
竟然以为你会不一样
但凭什么你要不一样
因为寂寞太冷 虚构出的温暖
没理由能撑到天亮

前进转弯 我跌跌撞撞
在这迷宫打转 死心失望
会比较简单 却又心有不甘
这个城市太会伪装
爱情就像霓虹灯一样
谁离开之后 却把灯忘了关
让梦做得太辉煌
以为能够留你在身旁
但是谁肯留在谁身旁
一首情歌都比 一个亲吻更长
这就叫做好聚好散

别说你对我感到愧疚
别说你会永远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单
这条路怎么走
请你不要安慰我

my love 晚安
别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点伤
只是受了点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纳兰:艾粉怎么能当你老师呢?他最擅长就是误人子弟。。。

艾粉:你想得美。这么腐败要遭天谴的。。。。哇卡卡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这样,小皮鞭我替你们保管,纳兰现在租个宾利,送到艾偶这里,纳兰给做饭,小艾管唱歌.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呵,呵,他是俺最尊敬的老师哎,他不用鞭子抽俺就算万幸,俺怎么敢呢。
俺想好了,他想干就干,不想干,俺给他做饭吃。
一个月后,俺去租个宾利,送到艾偶这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纳兰:即使生效,颁发给你小皮鞭一根,以备艾粉不听话时管教之需。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竟有这种天上掉下来的好事,艾叔到俺家来做苦力,什么时候?
太好了,俺做梦都没想到的好事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纳兰!把你整悲摧了,俺内疚了。。。组织上决定委派艾粉上你家给你做苦力一个月。要是他拖地动作太慢碗也涮不干净请你也千万不要嫌弃他。嘎嘎嘎

谢谢粉,就只好牺牲你了。。。哇卡卡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整得天昏地暗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切菜小心点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继续沙发,继续被秒杀,继续被悲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