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录 乐队录音:【我的神我敬拜你】

(2011-10-24 20:26:59) 下一个


我们的赞美乐队

贝斯:Andy
吉他: Phillip / 大卫之城
鼓: Alvin 
唱: Bessie / / Shirley / 大卫之城 / 小小艾

 
我的神我敬拜你

我的神 我要敬拜你, 我的心 深深地爱你

在你的座前,我思想 你恩典 我的心赞美敬拜你

你是我心灵的满足 你是我唯一的喜乐

在你的座前 我思想你恩典 我的神 我敬拜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BESSIE说得对,这首我们是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再调整的,特别是气息。我们一起加油,把最好的赞美献给我们的神。:D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又听了一下,我们的呼吸可能还需要再调整一下,有些地方不该换气的。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她很搞笑!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和声我发现有一句还是唱错了一个音..汗啊... 已经在我的乐谱上记下来,下个月我们的献唱不会再出这样的错了.嘻嘻...你们家小Jenny的声音真是清脆明亮高入云霄,很明显遗传了她会唱歌的爹妈呀.嘻嘻...:)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听到小捣蛋的声音了,呵呵!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艾艾,你的和声真的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