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录 乐队录音: 【耶和华是我牧者】

(2011-10-17 21:15:26) 下一个
download

我们的赞美乐队

贝斯:Andy
吉他: 大卫之城 / Phillip
鼓: Alvin
唱: 大卫之城 / Bessie / Shirley / 小小艾

 
耶和華是我牧者

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使我躺臥青草地,在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靈魂甦醒,引我走正義路。
我雖過死蔭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1. 在我敵人面前,為我擺设筵席,
    你用油膏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一生一世有恩惠,有慈愛跟隨我,
    我要住在你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2. 嘿嘿喲,嘿嘿喲,主你與我同在,
    你的枚和你的竿,時時都安慰我。
    嘿嘿喲,嘿嘿喲,有慈愛跟隨我,
    我要住在你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我们今晚就会再重录。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DDDD Hug hug bessy! 水平咋样不要紧,我们在一起唱赞美诗歌的那份喜乐满满才是最宝贵的,所以一定要把它搬来这里做个留念。:D 再说我们还会再录,我会再把重录版放上来的。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咱们火候还不到,见不得人啊!就端出来了?不管怎样,再次谢谢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静等新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DDDD 这首节奏是要快一点的,不过我们还不熟练,而且中间有几个地方我都笑岔了(给那个IPHONE鼓声逗的),所以唱得有点乱。嘎嘎。。。下周会重录的。:)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太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