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乐队首次排练录音: 【我的神我敬拜你】

(2011-10-17 21:03:46) 下一个

download

我们的赞美乐队
贝斯:Andy
吉他: Phillip / Shirley
鼓: Alvin (用IPhone打的鼓.嘎嘎~~)
唱: Bessie / Shirley / 小小艾

我们的乐队第一次排练.... 激动哇...才开始练习,虽然还有很多出错,也还没有熟练,但是, 这是我们教会刚成立的赞美乐队第一次排练, 非常值得留念.

弟兄姐妹们聚在一起唱赞美诗歌心里很火热很开心, 一切荣耀都归给神. 愿他喜悦我们献上的赞美之祭....


我的神我敬拜你

我的神 我要敬拜你, 我的心 深深地爱你

在你的座前,我思想 你恩典 我的心赞美敬拜你

你是我心灵的满足 你是我唯一的喜乐

在你的座前 我思想你恩典 我的神 我敬拜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我们一起加油。嘻嘻。。。

谢谢BESSY,现在我每周都在盼周一晚上我们的乐队排练。:)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艾艾,你动作真快啊!谢谢你鼓动大家成立这个乐队!更要谢谢你的付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艾,你是我的好榜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carfan2!!:) 这首还没加和声,也要再重录的。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首唱就这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